檎予

收筆囉,只填坑不開坑,謝謝大家♥
鑒於不知道什麼原因被鎖得亂七八糟,
系列文都有在貓爪備份,
有些在凹三,
如果還有需求可以留言或私信

【LVHP】Murphy's Law CH.1

墨菲定律(Murphy's Law):無論壞事發生的機率多小,只要大於零,就可確定會發生

黑魔王的殞落象徵新世代的開創,一切的惡都結束了嗎?

不,這只是個開始


------------------------

彭德爾山

這一天的天空,充滿著陰沉,濃厚灰暗的積雨雲遮擋住溫暖的陽光。

不斷吹拂的強風帶來陣陣的寒意,呼呼地在寬廣的草原咆哮著,似乎在對著陌生的旅客表達不歡迎之意。

轟隆的雷鳴在空曠之地更顯得可畏,連動物們也直覺性的迴避。

然而,有五個穿著黑袍的怪人,他們逆著強風行走,絲毫不受到牽制。

他們站到草原的中央,身後是陰測測的山壁,魁武而壓迫。

其中一個黑袍人站定了位置,對著他的同伴點頭示意,其他人便站到那個人的四角,把他圍在中間。

右上角的人突然扯開了遮蓋他們面目的斗篷,一頭漂亮的金色頭髮突然散到了空氣中,這是一個清純漂亮的女性,銀色的眼裡閃爍著光輝,她從耳後拿出了一根棒子,對自己點了點,瞬間,飛揚在狂風中的頭髮溫順地服貼在肩膀後,連寬大的袍子也不再激烈舞動。

「就是這裡,Harry,我覺得可以成功。」她飄忽的聲音在呼嘯聲中格外的清晰。

「風速、濕度、氣溫、環境、都符合標準。」另一個女性的聲音從右下角的斗篷傳來,那個人伸出她纖細的手,也將斗篷掀起。

一頭整齊的褐色捲髮,精緻的五官,十分的艷麗,她的聲音帶著急促:「這已經是我們找的第12個地方了。」

站在左測的兩個人也一齊將斗篷給掀開,是兩個男性,其中一個擁有淡金色的頭髮,蒼白的臉上帶著幾乎是刻在靈魂上的傲氣,此時他一臉不情願,也拿出細長的木棒,對著自己的臉指了指,嘟囔著:「這是最後一次了,最後的......我可不想再陪Gryffindor玩愚蠢的冒險遊戲。」

另一個男人皺著眉看著中間的人,他沒有說話,但表情嚴肅地像個即將上戰場的勇士。

他並沒有像其他人讓自己靜止於狂風中,任憑著短髮瘋狂舞動,配合著他高壯的身材,看起來格外的狂野。

立在中央的人緩緩地點了點頭,聲音從掩蓋的斗篷中傳出:「就這裡,開始吧,我的朋友們。」

左側淡金色頭髮的男人抽了抽嘴角,似乎很想反駁這句話,但努力的壓了下來,他拿出了他細長的木棍指著對面的褐髮女性:「我,Draco Malfoy,在此擔任冥門的守門人。」

他的木棍頂端冒出了一團黑氣,聚集到男人的腳邊,在凝聚成一條黑線,往褐髮女性延伸過去。

等到黑線到達自己的腳底,她十分認真的也拿出了木棍:「我,Hermione Granger,在此擔任冥門的守門人。」

她的木棍噴出了一道白色的霧氣,也凝聚到了腳下,白色的霧氣帶著極低的溫度,在經過的草地上凝成一道白霜,往褐髮男人延伸過去。

「我,Neville Longbottom,在此見證冥門的開啟。」褐髮男人低沉的說著,他的眼極其專注地看向他指著的右上角的女性,他的木棍冒出的是火紅色的氣,凝成一道烈火,朝向金髮女人射出。

「我,Luna Lovegood,在此擔任生者的引路人。」幽幽的聲音傳來,她凝聚出來的線是柔和的金色,往第一個人的方向延伸。

地上出現了用四種不同顏色的線勾勒成的沙漏圖案,緊接著,4個人閉上了眼,嘴裡開始唸起繁複的語言,就像在唸咒似的,他們帶出來的顏色線條開始不斷的從木棍頂端出現,劃出一道又一道浮在半空中的幾何圖形,淡金色頭髮的男人用他的黑線在圖形的四周加上了一些似是文字的符號。

很快的,最後形成了一個大圓,把中間的人影圍了起來。

那個圓不斷發著光,在陰沉的天氣中格外地亮眼。中間的男人終於動了,他也拿起了他的木棒,指向地上:「我,Harry Potter,帶著入殿劵,懇請冥門開啟。」他的木棍並沒有射出甚麼線,反而凝聚出了一滴暗紅色的液體。

血腥味頓時四散開來,杖頂處的液體越來越大、越來越重,最後滴了下來,落在發光的陣法上。頓時,所有的光都消失殆盡,那些帶著色彩的線也一起消失了。

狂風依舊呼嘯,雷聲依舊轟鳴,似乎有幾滴的細雨開始飄落。

「又失敗了?」褐髮男人,Neville,瞪大了眼睛。

淡金色頭髮的男人,Draco,撇了撇嘴:「我說過,這個陣法根本沒有用處。」

褐髮女性,Hermione,不悅地回復:「你是在對你家族秘傳的陣法質疑?」

「安靜,麻瓜...」

「我想,這次或許...」金髮女性,Luna,打斷了正要說甚麼的Draco,她銀色的眼恍惚地看向中間的人:「Harry,你有甚麼感覺?」

「不,我沒什麼...」Harry的話還沒說完,突然地上傳來了劇烈的震動。

他們站的草地瞬間枯萎,再來如同被燒焦般變成黑色,喔,紫黑色,它如同深淵般出現在所有人的腳下。

震動還在持續著,5個站立的人幾乎找不到平衡感,東倒西歪的跌在地上。

「怎麼回事!」Draco大叫著。

比他更尖銳的尖叫來自於Hermione,她驚恐地看著地上越來越深的黑,就像一個大嘴,貪婪地想把所有人都吞噬掉。

「不是該問你嗎?Draco!」Neville怒斥著,他勉強地撐起自己,想往中間跑去,卻驚恐地發現他完全不能動彈。

「...冥界之門即將開啟。」Luna飄然的聲音穿透過了眾人的驚叫。

突然,Harry腳下的黑淵伸出了一雙巨大的手,在眾人都還未反應過來時,朝Harry如祈禱般地蓋合住,連帶著Harry,往深淵沉了下去。

「Harry!」Hermione驚恐著望著深淵。

此時深淵如同捲起了漩渦般轉了起來,黑色所覆蓋的範圍隨著漩渦緩緩地變小,最後在Harry原本站的位置中徹底地消失。

眾人這才發現,他們又可以動了。

黑暗退去,除了乾枯了一圈的草地外,毫無任何的痕跡。

Draco合起了剛剛一直保持張大的嘴,他覺得全身發軟,冷汗甚至浸濕了他最外層的巫師袍,似乎剛剛的陣法吸去了他的魔力和體力,原本保持不受風吹影響的魔咒消失,他狼狽地跪趴在地上,朝著Luna大聲喊著:「你確定那是冥門?我怎麼看都像是地底的怪物,你們的救世主被吞掉了!」

Luna飄然地看了蒼白的男人一眼:「這是你家傳的魔法,你的問題真多。」

Draco:「......」

Neville深吸了一口氣,他用著因顫抖而僵直的腳站了起來:「就不該相信你那個黑魔法世家拿出來的東西。」

Draco:「我家才不是黑魔法世家!」

Hermione眼睜睜地看著好友就這樣被吞噬,她已經失去了原本冷靜沉穩的樣貌,著急地都哭了起來:「我們害了他嗎?戰爭沒有害死他,反而是我們嗎?」

Luna掙扎地朝著Hermione移動,她給了滿臉淚水的漂亮女巫一個安慰的擁抱:「我認為我們成功了,以我的直覺。」

Neville:「下雨了。」

四個人抬頭,陰沉的天空果然開始下起了綿密的雨,他們因剛剛的術法而脫力,只能任著雨打濕。

「Coco。」Neville說了一個名字。

劈啪一聲,一個小精靈突然出現,她朝著她的主人敬了禮,敏捷地搭起了帳篷。Hermione還染著淚水的眼瞪大地看著小精靈。

Neville對著同伴說著:「我們在這裡守著吧,我也相信Harry會沒事的。」

----------------------------------------------------------

冥府

Harry撥開了斗篷,抬起了頭。

他剛被一雙巨手給抓入地下,當那紫黑色的手碰觸到他的皮膚時,他感受到的是徹骨的冰寒。

然而很快地,他掉到了這裡來,巨手便消失了,那寒意還充斥在他的骨頭裡。

他現在身處在一個黑暗的空間,空氣間還帶著森寒的冷氣,就像那雙紫手。這裡似乎是個建築物,很大的房間,他看到遠處的盡頭有綠光隱隱地閃著,還有一些細語。

Harry站起身來,拿出了他的魔杖,指向了綠光處,緩緩地靠近。

終於,他走到了綠光的地方了,這裡還真是大,Harry想著,在他前進的路上突然出現了像是玻璃一般的東西阻擋了他的腳步,Harry嘗試著用手觸碰這個玻璃,不意外地趕到刺冷。

玻璃的後面是一團的白霧,在綠光的照射下顯得詭異。

Harry貼到了玻璃上,想看清那團霧.......

「阿阿阿阿阿阿阿!」一陣刺耳的尖叫聲突然爆了出來,震的Harry跌倒在地,他震驚地看到白霧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半透明的人影,他的雙目被鐵片遮蓋著,在脖子、四肢上都有粗大的鐵鍊扣著阻止著他,在他淒厲的尖叫聲中,他不斷地往Harry的方向撞了過來,又被束縛著動作,讓粗大的鐵鍊僵直著。

半透明的人影張大的嘴,就正面地朝向Harry的眼睛。Harry差點反射性地丟出一堆惡咒。

他後退了幾步,才發現玻璃後有非常多被束縛的半透明人影,他們叫著,掙扎著,似乎非常的痛苦。

「健康有活力的靈魂吸引了他們,想吞噬你。」突然,一個蒼老沙啞的聲音從Harry身後傳來,Harry反射性地轉身,用魔杖指向聲音的來源,然後Harry失了聲。

「Dumbledore?教授?」一個老人朝Harry走來,他穿著熟悉的花俏袍子,還有尖帽,臉上的鬍子白花花地垂到了胸膛,半月形的眼鏡下是睿智而精明的眼神,一樣帶著慈祥的笑容。

然而老人聽到了Harry的驚呼,他頓了頓。

「我不是,巫師,我不是。」老人緩緩地說:「你所看到的,只是你心中想見的引領者。」

「引領者?」Harry疑惑。

「我是冥界的主人,Harry Potter。」老人並沒有理會Harry的疑惑,直接對他詢問:「開啟冥門的巫師,你想見我是為了什麼?」

「開啟?我們成功了嗎?」

「你們呼喚了門12次,巫師。」老人聲音聽起來有點不悅,但他的表情依舊慈祥的讓Harry想落淚:「你說你有入殿劵。」

「喔,是的。」Harry趕緊說明了來意:「我繼承了死神的聖物。」

他從袍子裡拿出了一支魔杖、一顆石頭,和一塊斗篷。

Dumbledore樣貌的冥界主人不愉的氣氛更加濃重,勾了勾手指,3樣物品就這樣飛到了他眼前,他充滿皺紋的手緩緩地滑過這些足以令巫師界瘋狂的寶物:「哦,是的,我曾經許諾過,當有人償還死神的力量,我將允諾他一件我可以做到的事。」

他慈祥的雙目依舊盯著Harry,卻讓Harry感到殺氣。

實在太詭異了,他真的不是Dumbledore,只是迷惑人的樣貌,足以讓人放下戒心。

Harry想著。這個念頭一過,Dumbledore的形象突然扭曲了起來,就像是覆蓋在上面的迷霧散開一般,Harry看到了真正的冥界主人。

那是個女人,額上的一塊裝飾掩蓋住了她的雙眼,唇色鮮紅如血,皮膚蒼白近乎透明,穿著一件紫紅色的緊身戰袍,將她性感的曲線表露無疑,然而裸露的雙腳卻是黑色的。

看起來不是純粹的黑,而是因為腐爛而黑。

女人面無表情,即使看不到她的眼睛,Harry卻能感受到她威脅般的瞪視。

「所以,你央求著來到這裡,將它們交予我......」她手上還拿著一把鐮刀,以骷髏裝飾的:「希望我還給你亡者的靈魂?」女人的氣場強烈,聲音低沉微啞,帶著濃厚的...Harry知道些透進骨子的陰冷是什麼了。死氣。

Harry忍著恐懼,這是他最擅長的事:「是的,女士。我希望你能帶給我......Lold Voldemort的靈魂。」青年的聲音帶著咬牙切齒。

聽到這名字冥界的主人很明顯地一楞,又對青年喊她的稱謂感到訝異。「我聽到了誰的名字?Tom Riddle?」女人抿唇一笑:「你只能找回一個人的靈魂,巫師,那些你愛的人、愛你的人。」

「你那些死去的戰友們、教授、校長,或是你的父母?」女人緩緩地唸著Harry那些珍惜的人。

「Lord Voldemort。」Harry聽著女人的話,皺起眉頭,但他仍然講出這個名字。

「我記得他是被你殺死的,巫師,你跟他的關係極差,他殺害了你的父母、和許多的朋友們,不是嗎?」冥界的主人話語中帶著一絲興味。

「但是,現在我們需要他。」Harry幾乎顫著聲音說話。

「那個人的靈魂破碎難合,你應該知道的,他游離在世間,永遠承受著靈魂缺損之苦。」

「我知道,但你是冥界的主人,關於靈魂的問題,妳一定有辦法。」冥界的主人冷冷地盯著眼前的青年,一般的生人見到他都是發抖下跪,哪有像這個年輕人這麼的無理。

「有。」但是會浪費我的神力,更何況......她隱藏了這些話:「你真的要復活他?一個黑魔王,無論你有什麼原因,他只會招來更大的害處。」

「我能控制好他。」青年堅定著。

「好吧。」女人伸出食指一劃,Harry痛哼了一聲,他額上的閃電疤痕突然裂了開,流出了鮮血。

鮮血並沒有往下流,反而浮了起來,凝聚成了一顆血珠,漂浮到女人眼前。她伸出了蒼白如骷髏般的手,捧著那顆血珠,讓它轉了起來。

Harry捂著額,瞪大了眼睛,他的血形成了小漩窩,還隱隱透著金光。

「多麼純淨的靈魂......」女人感嘆著。

「你抓了我的靈魂?」Harry震驚。

「血液是生命之源,它是最能彰顯靈魂的東西。」女人不耐煩的解釋著:「你和你要找的靈魂關係親密的不可思議,用你的血來蒐集那些破碎的靈魂是最方便的素材。」

「因為他的靈魂不完全?」

「是個,一個該死的、膽敢挑戰我的死權、意圖脫離我的掌控,那個該被詛咒的巫師。」女人突然憤恨的話,讓Harry不解。

突然,一些藍色的結晶緩緩地從四面八方飄來,開始在血的漩窩中聚集。

「這是他的靈魂?」Harry問道。

「是,碎成粉末的靈魂。」Harry敏感的察覺到,自從說到Voldemort的靈魂,這個冥府的主人開始帶著恨意、惡意,在經過多年的崢嶸生涯,Harry的直覺就是跑。

可是他的目的還沒達到,Harry咬著牙,逼自己繼續看著。

他們彼此沉默著看著藍色的結晶慢慢聚集,突然發出一道光,一個人型物從光芒中顯現。

光芒散去,Harry的血珠和藍色結晶都消失了,在女人的手上躺著一個大概五歲左右的男孩。

他緊閉著雙眼,僵硬蒼白的皮膚帶著死氣,胸口毫無起伏,看起來就像死了一般。

「這就是?」Harry伸出手,想碰觸這個男孩。

「Tom Riddle。」女人粗魯地將男孩塞入青年的手裡:「你要求的事我已經做到。」她一揮手,Harry所帶來的物品就化作黑煙竄入女人的胸口。

Harry手忙腳亂地接好小孩:「他...還活著嗎?」

「活著,但非常虛弱,他在世間以破碎的靈魂飄蕩了十年,這其實很厲害,一般人靈魂碎成那樣可是會馬上消失的。」女人帶著惡意的微笑:「你大概再晚個幾天,他就要完全消散掉了,就算是我也沒辦法把他帶給你。」

他們身後被束縛的靈體們依舊咆哮著,鎖鏈拉扯的聲音不斷地響起。

Harry抱著男孩,謹慎地看著女人:「那,謝謝,我這就離開?」

「離開?」女人輕柔地念著:「當我的冥府是可以隨意進出的公共場所?」

語畢,Harry身後傳來玻璃碎裂的聲音。

淒厲的尖叫聲再也沒有阻隔,那音波足以讓人瞬間耳聾。

Harry沒有轉頭,強烈的危機感讓他瞬間做出判斷,抱緊懷中的男孩,直接往前奔跑。

-------------------------------------------------------

彭德爾山

自從Harry在他們眼前消失,已經整整兩個禮拜。這段時間,在場的四個人輪流守在彭德爾山的帳篷裡,這裡的天氣異常的惡劣,他們同時還要在巫師界和山上來回奔波,心力交瘁。

巫師界已經亂成了一團,討伐Harry的聲浪越演越烈。

只要是輪到Hermione守在彭德爾山上,她絕對不會進到帳篷去休息,她翻著書,在Harry消失的地方,一個又一個的魔咒打在草地上,試圖喚回她的朋友。

「Harry,快回來吧,求你了...」Hermione哽咽地念著生僻的咒語,一次一次地試著:「Ron的狀況很不好,非常的不好...我不想一次失去你們兩個...」

「我不該為了Ron求你做這麼危險的事...」

「拜託,回到我們身邊,我們需要你...」淚水一滴一滴地低在乾枯的草地上,即使Luna總是安慰她Harry沒事,但她依舊著急、不安。

「Hermione。」她的身後傳來一個男性低沉的聲音:「你該去休息了,輪到我守在這裡。」

高大的男人站在Hermione身後,他不像以前那般的圓潤,看起來更加的可靠。

「Neville,我想......」Hermione語未落,空氣中突然傳來劇烈的波動!

Neville反應極快地抱起Hermione迅速地望後退,她原本站的地方化作如同兩個禮拜前出現過的黑色漩渦,一個血淋淋的人就這樣被漩窩給吐了出來。濃厚的血腥味隨之出現,又因為凜冽的風而散去。

一個身影倒在地上,他手裡似乎還抱著什麼。

「Ha...Harry!」Hermione捂住了嘴,掙脫了Neville的手跑了過去。她蹲在地上,用顫抖的手輕輕地將Harry翻到正面,青年蒼白的臉上沒有一絲血色,血從嘴裡、耳裡不斷地流出來,Hermione想用袍子幫朋友擦拭血液,卻怎麼擦也擦不完。Neville從口袋中拿出了一片葉子,直接往Harry的嘴裡塞。

「那是什麼?」Hermione幾乎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她尖聲地問著高壯的青年。

「妥尾草的嫩葉。」Neville說著,他看似冷靜,然而他的手也是微微地顫抖著,洩漏出了他內心的慌亂。但他已經不是那個愛哭的胖男孩了。

Harry流出的血漸漸停止。

「我去告訴其他人。」看著Harry的狀態慢慢的穩定,Neville鬆了一口氣,起身趕往帳篷裡走去。

Hermione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她終於注意到Harry手上抱著的東西。

那是一團被黑布包得緊緊,Hermione認出那是原先穿在Harry身上的斗篷。

翻開黑布,那是一個虛弱的、五歲大的男孩。

「梅林阿!」Hermione驚呼,男孩的狀態也不太穩定,他雙眼緊閉,身體冰冷,呼吸輕的幾乎靜止,然而五官精緻而端正,就像個易碎的陶瓷娃娃。

Hermione愣著,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時,劈哩的聲音響起,出現了兩個身影。

Luna和Draco。

即使是平常和Harry不對盤的Draco,看到這副慘狀,也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氣。

又是一陣劈哩,來自St Mungo的治療師急沖沖地衝了過來,而Neville也從後頭出現。

「一切都會好轉的。」Neville說著。

--------------------------------------------------

(大崩壞)

Harry:馬的,在唸誓詞的時候說什麼守門人引路人,結果我要回來的時候一個個跑得不見人影。

Draco:靠,哥守了一個禮拜你一根頭髮都沒出現,守個屁,睡覺去。

Luna:月亮會代表我引你回來。

Harry:月亮個鬼,你只能晚上引嗎?

Hermione:你怎麼天真到認為晚上真的看的到月亮?

Voldemort:靠鱉只有我一直在睡。

---------------------------------------------------

◆冥府的概念來自於北歐神話的Hel,通常被翻做是赫拉或是海拉

◇靈感來自於錘基的一張同人圖咳,所以只是個腦洞

◆標題先暫定吧唉

◇身為考生的我表示:馬的再寫就剁手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