檎予

收筆囉,只填坑不開坑,謝謝大家♥
鑒於不知道什麼原因被鎖得亂七八糟,
系列文都有在貓爪備份,
有些在凹三,
如果還有需求可以留言或私信

【LVHP】Murphy's Law CH.2

墨菲定律(Murphy's Law):無論壞事發生的機率多小,只要大於零,就可確定會發生

黑魔王的殞落象徵新世代的開創,一切的惡都結束了嗎?

不,這只是個開始


-------------------------------------

尖叫聲不斷地灌入大腦,那些被束縛的靈魂離開了綑綁的鎖鏈,朝自己撲來。

Harry喘息著,他不知道該往哪裡逃跑,美豔的女人在後頭愉快的大笑著,一股又一股的寒意不斷地灌入身體中,他覺得他的腳移動的越來越僵硬,速度越來越慢,喘息的氣漸漸無法灌入肺中。

Harry胸口劇烈地起伏著,他忍不住看了看懷中的男孩,卻直直地對上那雙腥紅的瞳,男孩嘴角扯出了一個幅度,虛弱的手緩緩抬起,吃力地握住了Harry握在手裡的魔杖。

一陣光掩蓋了他們的身影,Harry恍惚中聽到了後面眾多淒厲的哭聲,此起彼若的,還有女人驚怒的喊叫。


------------------------------------------------------

當Harry恢復意識時,聽到了壓低聲音的爭吵。

「你真的不記得你是誰?」

「不......」

「Neville,別對這麼小的孩子兇。」

「別忘了Harry是想帶回誰,這不是個實質意義上的小孩。」

「但他失憶了,什麼都想不起來,像白紙一樣,這就真的是個小男孩。」

「男孩,你好可愛啊!」

「他還很虛弱,Draco,控制好你自己,別一直戳他的臉。」

「Harry怎麼樣了?」

「很穩定,他們說可能是靈魂上的傷害,這他們也無能為力。」

「妥尾草的葉子居然能治療靈魂上的傷害?我得記錄下來。」

「不,它只是有比較強的凝血功能...」

Harry睜開了眼,他覺得身體就像灌了鉛般的沉重,於是掙扎地爬了起來。很久沒動靜的閃電疤痕,又突突地疼痛了起來。

「Harry!」Harry認出這是Hermione的聲音,她總是喜歡大驚小怪的。

Harry抬起頭,正準備向著急的女巫打聲招呼,卻有一團黑影直接朝他撲來。

小小的、柔軟的。

男孩抱著青年,抬起他粉嫩的小臉,烏溜溜的大眼睛帶著懵懂地看著青年臉上明顯的傷疤,朝著他露出了一個可愛的笑容。

喔...這可真是...

「喔!真是個天使!」正巧,Weasley夫人走進了Harry的病房,她的身旁還帶著放滿水果的籃子。

微胖的夫人一見到Harry懷中的男孩,驚訝地讚嘆著,她快速地移動到男孩的身前,露出和藹的笑容,伸手想抱抱這可愛的男孩:「喔!Harry,你什麼時候生了一這麼可愛的兒子!天啊!我看看!」

男孩張著大眼看著Weasley夫人的手,緊接著他躲到Harry的身側。

「這不是我兒子。」Harry嘴角抽了抽。

兒子?祖父大概剛好吧!

「真是不誠實的孩子,你看看這頭髮,這樣貌,都跟你這麼像。」Weasley夫人一臉兒子大了翅膀硬的感嘆。

「......」Harry和知情的四個人表示。

Hermione仔細地看著男孩和Harry,她並沒有看過黑魔王蛇臉以外的樣子,這才讓她發覺這一大一小真的有某些程度的相似。

要是傳了出去,救世主有了私生子,這可是嚴重的事。

「Weasley夫人,Ron和Ginny還好嗎?」Luna即時地轉移了Weasley夫人的注意。然而,這也使氣氛沉重了起來。

Weasley夫人憂心地說:「Ginny不是很嚴重,才初期而已,然而Ron他.......」

「他怎麼了?」Harry詢問著。

「他失去意識了,Harry。」Hermione難受的看著病床上的青年:「魔咒已經蔓延到了腰部,他的下半身完全不能動了。」

Harry抿了抿唇,直接掀開了被子。

「Harry,你做什麼?」Hermione吃驚地看著青年。

「我去看看Ron。」Harry不容拒絕地說著。

「別傻了,Potter,你現在站得起來嗎?」Draco再一旁冷笑著。

「Harry,我們會照顧好Ron的。」連一旁的Luna都開了口:「你狀態不是很好,需要休息。」

黑髮黑眼的男孩依舊趴在他身旁,也限制住了Harry的行動。

「好吧...」Harry無奈地答應了。

「好好照顧你自己。」Weasley夫人對著Harry說了幾句勸慰的話,就匆匆地趕向下一間病房。

啊!她好像忘了問Harry到底是怎麼躺進去的了。

Harry的病房內其他人也是這麼想的。

「Harry,你消失了兩個禮拜,我們都很絕望。」Hermione到現在還有一種慶幸的感覺。

「不,我相信Harry一定會回來。」Luna慢悠悠地說。

「兩個禮拜!但我到冥府可不到一小時。」Harry吃驚,一邊和他的同伴們細說他下去後發生的經歷。

「真的有冥府這種地方?」Draco對於家裡的收藏又有更加一步的認識:「你們還敢質疑Malfoy家流傳下來的魔咒!」

「我印象沒錯的話,質疑得最厲害的是你自己。」Neville毫不客氣地反駁。

「Longbottom你當了Auror後越來越囂張了?」

「僅你一人,你的榮幸,Malfoy。」

「所以,你一離開冥府就不斷流血,是因為被冥府的主人攻擊了?」Hermione直接打斷兩個幼稚男孩的話:「治療士檢查過你的身體並沒有受傷,然而就是不斷的失血。」

Harry點頭:「我最後逃跑的時候受到那些被束縛的靈魂攻擊,冥府的主人曾經說過血是生命之源,或許那些靈魂的攻擊才導致我流血...」

Hermione完全不能理解:「我還是不懂血和靈魂的關係。」

「我對靈魂這塊除了Voldemort關於Horcrux的事以外也不明所以......」說到這裡,兩人轉頭看向還拉著Harry衣角,瞪大烏黑的眼睛看著他們的小男孩。

「我們問過他了,他甚麼都不記得。」Hermione複雜地看著男孩,聽Harry所說,這真的是Voldemort的靈魂。

Harry把男孩抱了起來,放在自己的大腿上,看著男孩的眼睛,問著:「你還記得甚麼事?」

男孩認真地看著Harry,沉默半晌,他小心翼翼地搖頭。

Harry記得第一次看到Voldemort的童年,是在Dumbledore的記憶中,那時候的Voldemort已經是個陰沉而危險的男孩了,和現在這個完全不一樣。

Harry嘆了一口氣。

Hermione憂心地問:「怎麼辦?Voldemort沒有記憶,我們冒險去冥府把他帶回來就沒意義了。」

Harry猶豫了一下,說道:「但我認為Voldemort沒記憶或許會比較好。」

那個集罪惡於一身的男人。

「Voldemort?」軟軟的聲音怯生生地響起:「這是我的名字嗎?」

病房內的五個人同時看向男孩。

「不,你的名字是Tom。」Harry鎮定地說。


--------------------------------------------


夜晚降臨,來探視Harry的朋友們皆已離開,畢竟他們現在都身負要職,能陪伴Harry這麼長久的時間是很難得的。

在病房內,只剩下Harry和前任黑魔王。

Harry離開了床鋪,他已經躺了一天了,戰士的身體總是恢復迅速,以迎接種種的挑戰。

Tom睡了一覺,又醒了過來,正坐在Harry旁邊的另一張床上,柔軟的細髮微捲,在蒼白的臉龐乖巧地服貼著。

男孩拿著一份預言家日報,垂著眼,長長的睫毛在微弱的燈光下顫著,眼裡多的是沉靜和安穩。

男孩的唇是蒼白而毫無血色的,從Harry在冥府第一次看到他一直到現在。

Harry坐到了Tom的床舖上,男孩給青年一個乖巧的微笑。

「Tom,你覺得身體怎麼樣?」Harry低低的問著男孩。

「非常好。」Tom聽了Harry的問題,不自覺地望了一眼桌子上瓶瓶罐罐的魔藥,小巧的鼻子皺了起來。

「別說謊。」Harry戳了戳男孩蒼白到幾乎透明的臉頰。

那是幾乎沒有溫度的臉,冷意從Harry的指尖上傳來。

「好吧,但我真的不想喝那些難喝的東西了。」Tom嘟囔著:「很冷、沒什麼力氣,頭一直很痛。」

Harry輕輕地握著男孩的手,果然冰冷,病房內的溫度其實是很適宜的。

Tom對著青年眨了眨眼,突然整個人趴到Harry身上。

「好溫暖。」Tom饜足的表情令人融化。

然而Harry卻不領情,他並不阻止男孩往他的身上撲,但卻十分嚴肅的看著Tom,認真的問:「你真的什麼想不起來嗎?Voldemort?」

小男孩抬頭,閃著亮光的眼反射出了Harry的身影:「Voldemort是在叫我嗎?那是什麼意思?」

男孩的任何行動都反應出他真的像張白紙,毫無過去的記憶。Harry的朋友們,10年前站在Voldemort面前英勇戰鬥的戰士們都毫不懷疑。

然而Harry還是心存疑慮,原因無他,他額上的疤痕自從看到男孩後,就一直突突地抽痛著。

男孩很快地在Harry懷中睡去,他太過於虛弱,清醒的時間並不長。

Harry懷疑Voldemort的靈魂根本沒被修復完全。


---------------------------------------------------------


Harry在甦醒後,身體狀況恢復得很順利,在Hermione的堅持下,Harry即使覺得隨時可以離開St Mungo,依舊躺了3天,做各種的檢查。

畢竟他身邊還有個小Tom,這孩子的身體太差了,治療士找不到男孩虛弱的原因,只好不斷地拿魔藥灌他,希望能幫他調養好身體。

好吧,現在治療士之間有流傳著小男孩是救世主的私生子,生母虐待著男孩救世主卻不知情,一直到被發現,救世主從生母手中將孩子給救了出來,才導致雙雙傷重送醫。

Harry被謠言所擾已經很習慣了,但這個流言仍讓他不可置信。

「Malfoy說的?」Harry問著雜誌編輯的女兒。

「是,我親眼所見,他沒有發現我。」Luna就算講著八卦也依然是飄忽的語氣。

「治療士也信?聽說到彭德爾山的治療士看到我可是全身浴血。」

Luna看著救世主:「聽你的描述,冥界的主人是個女性?」

「......」Harry有不祥的預感。

「不能跟他們說你去了冥府,只能委婉地表達出來了。」Luna說著:「你和冥府的主人要回了一個小孩,其實意思也差不多?」

「...…」

差不多?Harry覺得如果被那個女人知道,他的靈魂可能會馬上被撕裂!

「Tommy不在?」Luna並沒有看到應該在這裡養病的孩子。

「他去了樓頂,要到晚上才會回來。」Harry說著,他發現Tom很喜歡曬太陽,Harry曾經懷疑是不是前任黑魔王是不是有什麼詭計,還對他下了一個追蹤咒。

然而男孩是真的只待在樓頂曬太陽。

「現在巫師界怎麼樣了?」Harry問著Luna。

「不好。其實Hermione來回答比較適合。」Luna說著。

「那群反對你的巫師們聲勢越來越大,在魔法部也有他們的人,在裡面控制著一些議案,Hermione懷疑是殘餘的Death Eater煽動人群,你的房子已經被那些人毀壞了。」

Kingsley,現任的魔法部長,突然接話,他拿著一籃看似水果的果籃,走進了病房,表情嚴肅的說著:「不只是黑巫師,一些白巫師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更激進的巫師甚至會在巫師聚集處、或是麻瓜的商圈展開恐怖攻擊,上禮拜一名巫師在坎特伯里的巫師集市發動恐怖攻擊,雖然沒造成死亡,但卻使的巫師們非常恐慌。」

Harry幾乎不可置信:「他是Death Eater?」

「不,是當地的一個普通巫師,但不否認他曾經參加過Death Eater的集會。」高大的黑人巫師看起來特別疲累:「目前中了烏特曼斯魔咒的巫師越來越多,每個人的症狀都不太一樣,St Mungo的五樓已經塞滿了,我打算再請精通空間拓展咒的巫師來再擴展。」

「教授那邊...」Harry猶豫了一下:「他們還沒有研究出烏特曼斯魔咒的反咒嗎?」

「現在是Hermione在主持研究團隊。」那個褐髮女孩的能力驚人,即使忙得焦頭爛額還是可以將那群學者擺的服服貼貼:「黑魔王是一個非常謹慎的人,他的所有學術研究都附有黑魔法防止其他人竊取,沒想到他雖然已經身亡了,魔法的效力依舊沒有減弱,而我們目前也只有發現那個人有關於烏特曼斯魔咒的研究。」

Kingsley還不知道黑魔王已經復活的消息。


這也就是Harry他們決定復活黑魔王的原因。

兩年前,一個不知名的魔咒突然出現在一名蘇格蘭巫師身上,他並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中這個術的,中咒的人首先會慢慢地失去魔力,再來失去力氣,最後失去行動能力,每個巫師中咒後的影響時間各自不同,然而症狀是相同的。

死不了,但痛苦。

這就像一種傳染病,沒人知道什麼時候自己中了咒,但在中咒後的巫師身旁的人很容易也跟著中咒。

一開始治療士們以為這是病菌傳染,然而檢測咒下去,出現的結果只有一個:這是一種黑魔法。

治療士和學者們非常積極地尋找解咒的方法,然而唯一有提到的,竟然是三年前巫師們無意中找到前黑魔王Voldemort的莊園,裡面存放的一些手寫資料有簡單的敘述。

黑魔王將這種咒稱作烏特曼斯,根據妖精的語言,是僵硬而死的意思。

然而更詳細的資料卻被黑魔王用一些危險的魔咒給鎖著,任何妄圖想翻開的人,都會得到不小的代價,目前還沒有人成功破解。

但黑魔王已經死了。

中咒巫師的家屬們,聽說了這件事,所有恐慌化作了怨氣,朝向他們原本崇敬的救世主那裏去。

他們知道是救世主Harry Potter解救了整個巫師界逃離黑魔王的恐怖控制,但在看到他們的親友痛苦的樣子,他們很難抑止自己的怨氣。

為甚麼要將黑魔王殺死?把他關在Azkaban不好嗎?

兇手!無論是對黑魔王、還是我的家人朋友。

加上疑似是殘餘Death Eater在一旁煽動、召集,這股反救世主的力量越來越大,偏激的巫師們甚至會做出恐怖行動,以威脅魔法部將HarryPotter抓住,給他應有的懲罰。

這連一向看不慣Potter的Malfoy都坐不住了,主動提出幫忙。

Luna拿出一個Harry沒見過的水果,用切割術削了皮,並做成了兔子形狀,遞給Harry。

Harry道謝並接過後,他拿著白色兔子水果沉思著,卻被兔子掙脫,朝著窗戶跳了出去。

他望著水果兔子一溜煙就跳得不見蹤影,下定決心地開口:「我認為我應該出去面對他們,那些恐慌、被影響的巫師們。」

Luna微笑:「我很支持你,但,被你的Gryffindor朋友們知道,他們會很生氣的。」

現任魔法部長非常同意這個觀點:「你現在很危險,Harry,你絕對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找你。」

「現在預言家日報總是想找機會讓我成為下任的黑魔王。」Harry指著被丟在桌上的報紙,他已經不再是那個因為被媒體所詆毀而暴躁發怒的男孩了:「這才是讓巫師們沒有安全感的主要原因,還是說魔法部有什麼對策?」

Kingsley看著男孩,是的,他第一次看到Harry的時候他就是個男孩,即使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個優秀的年輕人了,他還是會想起當年那個即使害怕也強迫自己鎮定的閃電男孩。

Harry自出生以來,受情勢所逼,他總是被迫提早成長,壓力巨大的連成年人都承受不住。

但他依舊完成了那些被期待的事,在許多危難的歷練下,他毛躁的性格已逐漸成熟而沉穩,唯一不變的他面對危難的勇氣。他從不逃避問題,也不怨懟施加的人。

「盡力安撫家屬,並且補貼研究資金給還在研究魔咒的學者們。」Kingsley的語氣如同開會中的報告:「Auror們從潛入反對組織,盡可能抵制他們的行動......Harry,其實我想邀請你來擔任Auror指揮部主任。」

「......什麼?」Harry有點跟不上部長的思維。

「這是一場浩劫,Harry,這幾年你擔任Auror的工作,很有領導力、令人信服,即使所有的人都質疑你,Auror司絕對和你站在一起,並肩作戰。」Kingsley說著,還拿出了一份契約。

「可是......」Harry愣然。

「我知道你在休假,可以等你復職的時候再交給你。」Harry從學生時代就喜歡亂跑,就算當了Auror還是改不了這個習慣。

最近還請假請到了St Mungo裡來。

「好,謝謝,我會全力以赴的。」Harry站了起來,送Kingsley和Luna離開,順便把躲在門外偷聽的小孩給抓了進來。

「Harry!」被抓到的Tom也不害臊,他給Harry一個大大的笑臉,抓著青年的衣角扯阿扯。

「說,偷聽了多久?」Harry也回小魔王一個笑容,捏了捏那尖尖的小鼻子。

「我沒偷聽,只是怕打擾你們,在門口等了一下。」Tom也沒有阻擋青年的親近,心情很好的說著。

男孩這幾天沐浴在陽光之下,氣色感覺好了很多,現在他的臉也是溫熱的。

「怎麼這麼早回來?」

「頂樓下雨了,我只好離開。」Harry看著小男孩,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總覺得男孩似乎高了一點。

他冒著巨大的危險去把Voldemort的靈魂換了回來,是因為需要他的知識。

現在他失憶了。

壞事接連不斷的發生,Ron中咒是他下定決心去嘗試復活Voldemort。

但看著這個乾淨純真的Tom,Harry突然不希望讓他恢復記憶。

Tom看著望著他發呆的青年,疑惑地拉了拉他的大手:「Harry,我怎麼了嗎?」

「沒什麼。」Harry閉上了眼睛。

他從來都身不由己。

「明天我們就出院吧。」Harry牽起了Tom的小手。

「好。」

Harry回了病房,打了個響指,點起了燈。


病房外面烏雲密布,雨密集而凶狠地下了起來,伴隨著沉悶的雷鳴,遮擋了明亮的陽光,帶給世界一片昏暗。


-to be continued-

-------------------------------------

(大崩壞)

Draco:最近破特那傢伙都不跟我鬥嘴,真無聊,我居然淪落到被Longbottom那個胖小子譙。

(高了半顆頭的Neville從旁邊經過,解開領口的扣子,露出健美的胸肌)

Draco:......

治療士A:Malfoy先生,你知道那個孩子和Potter先生是什麼關係嗎?我們都檢查不出他們兩個的病症。

Draco:阿,當然。Harry從男孩的媽媽手中救回了他,還被那個媽媽打傷呢!她可是個強大的女巫!

治療士B:難道Harry是男孩的爸爸嗎?不然誰能把救世主打得這麼慘?

Draco:阿對!Potter跟男孩的媽媽私下交往,因為發現她是黑巫師而分手,救世主不知道這就是他的孩子啊!

治療士A:原...原來是家暴阿!

Draco:這可是救世主的秘辛,你們千萬別說出去,他們為了孩子戰鬥了許久,Potter滿臉的淚水,一再的呼求他曾經愛過的女人放手.......(以下審略n字)

躲在一旁的Luna:原來是這麼回事。

她決定相信Draco。

----------------------------------

總覺得Draco變成了丑角......

這篇寫得好卡,場景都在醫院裡面,好無聊。

此文預計中篇,但最近有點忙,下一篇或許會隔一段時間。

再寫剁手阿阿阿(左手已斷)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