檎予

收筆囉,只填坑不開坑,謝謝大家♥
鑒於不知道什麼原因被鎖得亂七八糟,
系列文都有在貓爪備份,
有些在凹三,
如果還有需求可以留言或私信

【TRHP】血腥地獄 V (AU吸血鬼世界)

◆完全不明白一個幾秒鐘的腦洞為什麼寫不完

◆解釋名詞:吸血鬼們喊的羊羔,指的是犧牲者、祭物、代罪者的意思,他們嘲笑人類獵人公然的反抗他們只是白白尋死,是人類的犧牲品,所以特指獵人。

----------正文-------------- 

昏黃微弱的燈光,吃力地照耀出浮在空氣中轉圈的灰塵。

蔓延的黑色壁癌爬滿了四壁,木製的地板和床板散發著霉味,門上有個生鏽的鐵製大鎖,顫巍巍地勉強執行著它的任務。

一個消瘦、蠟黃的男孩,抱著膝孤獨地坐在床板上,無助的像是待在海上孤島的倖存者。衣服破舊磨損,裸露的皮膚有些傷口,死氣沉沉地,只有那對瑩綠的眼睛張的雪亮,像是為自己的命運做最後的抗爭,頑強不服輸。

「碰!」一聲重物撞擊的聲音從消薄的木門後傳來,接著開始有指甲抓著門板,傳來的尖銳刺耳的刮痕聲。

男孩身形晃了一下,他張開自己的手掌,似乎疑惑著為什麼這麼小,接著他動作緩慢地看向門板。

「碰!」

「Harry……Harry……」在撞擊之後,是個男人蒼老沙啞的聲音,不斷叫著男孩的名字,還有一些似呻吟似嘶吼的喘息伴隨而來。

眨了眨眼,男孩捂著肚子爬下了床,走向了鐵窗。他握住上面的鐵條,似乎想將它往旁邊掰開,當然這是沒有作用的。

好餓,沒有力氣。

木板門後又傳來刮門的聲音,Harry回頭,門板出現了幾條裂縫,接著,一隻蒼白的手從另一邊藉著裂縫捅出了一個洞,整條手掌穿進了房間,指甲又尖又長,足足有十幾公分。

Harry貼著窗戶更緊了,薄薄地冷汗浮出了皮膚。門板上手臂慢慢地伸了回去,製造出來的小洞裡出現了一顆血色的眼球。

「找……到……你……了……」嘶啞的聲音吃力地說著話,Harry死死地盯著門,倏地,他握在窗戶鐵條上的手被外面另一雙冰冷的大手給反握住。

男孩試圖想縮回自己的手,卻毫無作用,身後的門傳來了幾聲重擊,讓他進退兩難。

「碰框!」

閣樓的門被破開,出現了一個體態寬大的男人,他的頭不自然地歪著,口水沿著尖銳的獠牙往外滴落,腥紅的眼貪婪地盯著困在窗邊的男孩,發出幾聲難聽的笑聲,拖著身體往男孩搖搖晃晃地走去。

Harry緊緊地貼著牆壁,窗上的怪手在猛烈地撞擊聲後鬆開了他,然而卻已經無濟於事。

歪著頭的男人走到了男孩面前站定,他們中間僅有一步之遙,男人張開了血盆大口,與尖銳的指甲一起襲向男孩。

千鈞一髮之際,鐵窗突然從外面被打破,跳進了一個少年,擋在男孩面前。男孩只能看到他高高的背影,黑色微長的頭髮隨著他的動作搖擺,而前面的怪物被打得節節敗退,最後被一刀割斷了脖子。

Harry木然地看著那顆熟悉的頭顱在地上滾動著,噴灑出來的血液噴到了他的小臉上,形成一點一點的小紅點。擋在他身前的少年渾身乾淨,轉身朝著他微笑。

是十五歲的Tom。

少年朝他伸出了手,Harry毫不猶豫地接受了他的懷抱,這給他強大的安全感。

Harry依舊抬頭看著他,少年胸膛溫度突然低了下去,變得冰冷,Tom的笑容沒有改變,犬齒的部分卻慢慢地增長。

漆黑的眼眸一眨,血色從瞳孔裡暈開,染紅了眼眸,Harry僵硬地低頭,懷抱著他的手掌青筋突出,指甲比剛剛的男人更加細長尖銳。

少年張開嘴,嘴角幾乎裂到顴骨,朝他的脖頸咬了下去。

鮮血四濺。

 

 

Harry突然驚醒。

四周一片漆黑,身下觸感不再是粗糙堅硬的木板,柔滑的絲質床單撐著他的身體,照顧他的睡眠。

從門縫裡似乎傳來一些細語聲,Harry爬下了床,將門打開一絲隙縫。

金色的流光從外面竄了進來。

「多麼—美的房子,才能配得上如此完美的我!」

「是的夫人,這是它的榮幸。」

那個巴結的聲音是Tom的男侍從,被稱為喬斯的男吸血鬼,他的面貌普通並不起眼,但每次看向Harry的眼神都帶著意義不明的貪婪,令人厭惡。

另一個沒聽過的聲音是個女人,她的音調高亢,宛如唱歌劇般的刻意,尖聲喳喳地笑著。

Harry從小縫看去。

這是一個高大的中年女人,帶著黑色的高禮帽,全身的衣裝都是粉色,就連吸血鬼特徵的長爪也被她塗了厚厚的一層粉紅色指甲油。

她的臉披著黑色的薄紗,黑色的貂皮圍巾長至腰部,粉色高跟鞋噠噠地走在光滑的大理石地板上,傳來清脆的響聲,戴著白色蕾絲手套的手上還握著充滿絨毛的扇子。

「對了,美麗的夫人。」喬斯微微地傾身,帶著詭譎的笑:「這個新生代Voldemort的宅裡可還藏著一隻香甜的小羊羔呢!」狡猾的吸血鬼突然看向Harry的方向:「他一定很願意將小羊羔進獻給您。」

Harry在黑暗中後退了兩步,他急忙望向四周,最後看向了對面的落地窗。

「你怎麼能這樣說你的主人。」女人的聲音傳來,附帶幾個甜膩的笑聲:「不過這可真是個驚喜,在哪兒呢?」

喬斯十分有禮地欠身後退,在Harry臥室的門把前停住:「在這裡,夫人,這可是難得一見的珍—」

吸血鬼侍者的話還沒說完,臥室內就傳來了玻璃碎裂的聲音,他趕緊開門,只見落地窗大開,墨綠色的窗簾瘋狂舞動著,凜冽的冷風呼呼呼地打著他的臉。

看到這個情景,粉色的女人大笑了起來:「喔,親愛的,你們眷養的小寵物可真是活潑。」

「很抱歉,夫人,我馬上去抓他…」

「喔,不,我來吧喬斯。」女人甜甜地笑了,嘴角旁的皺紋浮現了出來:「親自捕獵的獵物吃起來更加美味不是嗎?」

 

Harry臥室的正下方是個以灌木叢做成的小型迷宮,占地面積廣大,前幾天Tom帶著他逛到這裡時,他曾經疑惑地問這個迷宮的作用。

Tom當時沒有回答,卻露出了一個不明意味的笑容。

或許現在他知道了,這就是個大型的狩獵場。

 

Harry裹著被單直接跳了下來,落入灌木叢中,粗糙的枝幹劃傷了皮膚,形成一道道地血痕,然而天空中傳來翅膀破空的聲音,沒有時間照看傷口,他趕緊奔跑了起來。

用植物所造出來的迷宮,藏著許多荊棘混生,伺機攻擊在裡面奔跑的獵物,尖細的刺紮向柔嫩的人類皮膚,血液的味道散發了出去。

Harry微微喘氣,他知道身上的刮傷和刺傷已經告訴吸血鬼他的位置,後頭是女人高亢的笑聲,不急不慢地跟在後面,似乎這個遊戲帶給她許多的歡樂。

Harry一個拐彎,前方是個死路,不禁為自己的運氣哀悼,後面的吸血鬼則發出更瘋狂的笑聲。

但Harry並沒有停下,反而加快了他的速度,在即將撞到樹牆時,他一個後空翻跳過了那道牆,繼續向前奔馳。

「哈哈哈!太有趣了!我太喜歡你了小羊羔。」女人高興地大聲疾呼。

Harry奔跑著,汗珠揮灑在風中,他絲毫不敢慢下腳步,等待的就是吞噬。

腦中也奔騰著,這幾天Tom對他的態度太好了,白天在宅邸陪伴他,直到夜深睡去才離開,溫柔體貼,食物精緻美味,臥室溫暖舒適,庭院廣大的空間讓兩個人經常對練著收藏在武器庫裡的冷兵器。

不是沒有懷疑過Tom,不,吸血鬼Voldemort的動機,但他絕對沒想過這種事。

和這個宅邸一起,如同禮品般贈送給其他的吸血鬼,踩著他的鮮血上位。

無辜者、代罪羔羊、犧牲品,怪不得他們總是小羊羔小羊羔的叫。

在吸血鬼世界,獵人可是個珍貴的奢侈品。

眼前突然出現個與眾不同的龐大黑影,立在側面的樹牆上,使Harry差點撞的正著。

及時地停了下來,他握著拳,咽了口唾沫,緩緩地後退。

眼前是之前看到的粉紅色吸血鬼,她如同蛤蟆般膝蓋大開,以蹲姿緊貼著的灌木叢,側蹲著,與地面形成了直角,兩隻手大開,做出擁抱的動作。

她鮮紅的嘴嘟了起來:「反應真快,我們差點就能彼此擁抱了。」

Harry轉身想跑,身後卻站著另一個人,是那個吸血鬼侍者喬斯,正大張著他黑色的翅膀,十分具有威脅性。

進退兩難。

「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新主人了,過來,小羊羔……」女吸血鬼抬頭看向喬斯:「叫什麼名字呢?」

「Harry…」

「閉嘴!」Harry憤怒地對著身後的男人吼著。

「Oh,Harry,軍人……(Harry的名字有軍人的涵義)真是太適合了,看看這雙眼睛,真想挖出來嘗嘗看呢!」女吸血鬼站回了地面,嬌羞地用絨毛扇子遮住半臉,眼裡的貪婪卻藏不住:「可以稱呼我為烏鴉夫人,甜心。」

「我不。」Harry謹慎地拒絕著,這讓他噁心。

「呵呵。」烏鴉夫人更加高興:「不乖的小朋友會受到處罰喔!」

說著,女吸血鬼的長指甲在空氣中畫了起來,在劃過的空氣中流下了紅色的字體,,並隨著地心引力,空氣中浮空的字流出了紅墨水,就像指甲沾過血寫在直立的紙上。

Harry頓時覺得手臂上傳來了陣陣痛覺,他掀開袖子,白皙皮膚上出現了和空氣中一模一樣的字體,歪歪曲曲地寫著:

專屬烏鴉夫人。

「不!」一直隱忍的怒氣爆發了出來,Harry不顧刺痛,握著拳頭朝著烏鴉夫人打了過來。

但剛走了兩步,就被身後的喬斯給制住,留著血的手臂被吸血鬼珍貴地捧了起來,聞著上面的氣味。

烏鴉夫人更是直接伸出她臃腫的手指,沾了沾眼前的血字,放在口中品嘗。

「完美的味道。」她吸著指頭,笑的看不清眼睛。

Harry掙不脫身後的力量,只能盯著眼前的女吸血鬼,手緩緩收緊,試圖想奪取什麼,然而當他這樣的念頭一出現,全身的力量突然被抽走般,腳一軟,跌坐在地上。

看著男孩驚恐的表情,烏鴉夫人和喬斯兩人一起笑了出來。

 --------------------------------------

 

Tom在清晨的時候回到了宅邸,一進入主屋,便聞到了額外的氣味。

爐火燒的旺盛,發出劈哩啪啦的聲音,一個身形寬大的女人正霸佔著沙發,她的雙腳伸直,橫放在上面,手上拿著玻璃酒杯,盛放著鮮血,當她看見屋子主人出現,興致頗好地舉杯示意。

Harry正坐在女人的下首,低著頭幽幽地看著爐火,認真的像是下一秒裡面有東西蹦出來般,聽到了腳步聲毫無反應。

「夜安,烏鴉夫人。」Tom微頓,便邁出長腳,帶著一股渾然而生的優雅,站定在女吸血鬼面前,握起她的手背,彎腰低頭,在上面印下一吻,紅色深邃的瞳帶著深情與專一,由上而下看進了女士的眼。

即使是活了好幾百年的吸血鬼,也不能抵擋這樣的誘惑,她嬌羞地用扇子遮住了她的半臉:「夜安,Voldemort。」好像回到了少女的年紀,小鹿亂撞的感覺。啊!她本來就是個小公主不是嗎?

Harry依然看著爐火,似乎對他們的動靜毫無反應。

「夫人似乎等了很久,有什麼事呢?」Tom今天的外出服裝是一身合身的西裝,顯得修長筆挺,更添加了魅力。

聽見這話,烏鴉夫人的神智回籠,她挺起背,故作姿態地坐正,頭高傲地仰起,輕柔而甜膩的說:「我來接收莊園了,親愛的Voledmort。」

「喔,我不明白你的意思,尊貴的夫人。」Tom瞇起眼睛,看著一大團的粉紅色。

「王已經同意了這件事,我的朋友們也都說這很適合我,你應該也有聽過我找血腥莊園很久了,就是這裡,對吧?」烏鴉夫人突然站了起來:「你該不會有不同的意見吧,新生兒?」她將手上的扇子閉合,戳著手心玩著。

Tom一動也不動地看著她,爐火依舊將整個大廳燒得十分溫暖,但莫名地一股寒意開始蔓延。

過了片刻,溫和而優雅的笑容又回到了Tom的臉上:「是的,我聽過夫人的興趣,然而你的目標似乎錯了,這並不是傳說中的血腥莊園,可能有人刻意地向你說謊,想要造成我們對立的關係。」

「我看過這莊園的特徵了,它和紀錄中的描寫一模一樣,你現在告訴我情報是錯的?」

「別忘了,很多都可以偽造。」Tom走到一旁的櫃子,從裡面拿出一張設計圖。

他用十分誠懇語氣說著:「這是我請設計師裝潢時留下來的設計圖,這應該能證明我的清白?」

烏鴉夫人半疑半信地拿起紙張端詳,事實上他也看不懂這個東西,只是紙張十分的白,不像放了很久的樣子,右下角還有設計師的專屬簽名。

烏鴉夫人嘟起嘴,並且鼓起腮子,像個小女孩般,她一口氣喝掉酒杯裡的液體,不情願地說:「若這真的不是我的莊園,那要了也沒作用,算了,不過……」

她伸出她的手指,看著粉色的指甲:「東方寶石,我在你價值連城的收藏室看到了她。」

「當然,只要夫人喜歡,我很樂意將她贈與給你。」

「阿,還有還有。」烏鴉夫人拉過坐在一旁的Harry:「這個也給我吧!」

「……」Tom的笑容僵硬了起來。

「一個漂亮的人類男孩,我已經說服他了,他也很喜歡我,眾望所歸,你能割愛吧,Voldemort?」

Tom看向Harry,男孩低著頭,似乎不敢與他對視,白皙的手和烏鴉夫人交握在一起,袖子底下裸露出的手臂皮膚隱隱約約有個專屬這個夫人的標誌。

「……恐怕不行,夫人,這是準備給王的禮物。」

「給王?」

「王最喜歡年輕的男孩,這個剛好符合王所有的喜好,我認為很適合。」Tom漫不經心地說著,坦然地看向夫人。

「王的確都喜歡吃這種貨…跟她要也要不到。」烏鴉夫人更不高興了。

「我很抱歉,或許我出去指揮時帶幾個男孩給你挑選,如何?」

「好吧,既然你如此有心。」烏鴉夫人心疼地捧起Harry的臉:「我知道你也想跟我走,但很無奈,你原來的主人對王太忠心了,真讓人忌妒那個女人。」

Harry不說話,但也是認真的看著烏鴉夫人,似乎也流露著不捨。

Tom表情毫無變化,抱胸的手微微收緊。

烏鴉夫人捏了捏Harry的臉頰,在他耳邊悄悄地說了幾聲,走到Tom的面前,嬌笑的說:「近50年來你是最優秀的新生代,有機會我們可以做個深度交流,我可喜歡你了,英俊的小子。」

「我的榮幸,夫人。」

Tom外出,送女吸血鬼離開莊園,Harry僵硬的身體才慢慢地恢復控制。

他快速地掀開袖子,原本歪歪斜斜的字體化成了圖形,是一隻帶著皇冠的烏鴉。

那個女吸血鬼似乎就是靠著這個來控制他的行動,在烏鴉夫人碰觸他時,從心裡產生的厭惡讓Harry必須拼命忍耐著不要吐出來。

Harry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疲累,經過這毛骨悚然的夜晚,他迫切渴望著Tom,還有那個喬斯根本就是個吃裡扒外的傢伙!

雖然,剛剛Tom親口說出了,他是個預備送人的禮物。

 

門又緩緩地打開了,Tom走了進來,帶回了一股寒風,姿態似乎比平常更加的優雅,每一個跨步和擺手都像是精心計算過最完美的角度。

Harry卻忍不住心顫,他知道,眼前的男人絕對是憤怒到了極點。

「Tom……」

「還叫我Tom?」酒紅色的眼睛對準了男孩,Tom勾起了一個沒有溫度的笑容。

「你應該稱呼我主人,小羊羔。」

蒼白的手突然握住Harry的脖子,將他壓在沙發的椅背上,他們靠的極近,Tom額上的碎髮融入了Harry柔軟的捲髮裡。

「我對你太好了,是不是?聯合外人來搶奪我、沒有成功很失望?」脖子上的力道讓Harry眼前發黑,逐漸缺氧的大腦恍惚了起來,耳邊的聲音充滿著氣,嘶嘶的吐息如同蛇類勒住獵物一般。

在近乎昏迷之際,脖子上的手鬆開,空氣猛然灌入喉嚨,火辣辣的讓他拼命的咳嗽。

Harry蹲坐在地,四肢無力,他仰頭,眼前的Tom似乎全身都散發著黑色的氣,如同煙霧般不斷地往外滾動著,它們遮蓋了溫暖的燈光、還在燃燒的火爐,窗外微微透著光的天空,它們滾動著、咆哮著,往Harry身邊擠來,中心的Tom血色瞳孔散發著妖異殘忍的光芒,在黑暗中特別明顯。

Harry痛苦地嗚耶一聲,黑霧形成了觸感,像是黑布緊緊地束縛著男孩,將他騰空吊起,男孩無力地仰著頭,脖子上還有發紅的手掌痕。

「我不會讓你輕易的死亡,小羊羔。」Tom連笑容都收了起來,抱著胸看著被吊著的人。

「這幾天辛苦你了,偽裝一個落入愛情的男孩如此的像,我的確被你蒙騙,以為你真的愛上我,因此對你放下了戒心……你以為跟著烏鴉夫人走就能脫離被吸乾的命運?」

不是的、不是的…….

Harry無神地看著上空,不詳的黑霧中似乎傳來了尖叫和嘈雜,它們看起來是多麼的無情與令人絕望,遮蓋了一切名為希望的事物,凡掉入它們手中的再也逃不出去。

眼前的吸血鬼沒有給他任何辯駁的機會,控制著黑霧阻擋他的聲音,或許在他的眼裡,他們從來都不對等。

他只是個準備送給王的禮物。

-----------------------------

嗯,所以Tom真的不是王,他還在收買人心的階段,才5年而已XD

應該看的出來烏鴉夫人是隱射誰

謝謝每次來留言的小夥伴,特愛你們><文筆劇情這麼糟糕還能勇敢的看下去併給予回饋,難道真的太文慌了嗎(X

评论(9)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