檎予

收筆囉,只填坑不開坑,謝謝大家♥
鑒於不知道什麼原因被鎖得亂七八糟,
系列文都有在貓爪備份,
有些在凹三,
如果還有需求可以留言或私信

【TRHP】哈利的仙杜瑞拉

是的,這是之前23:59那篇文的比較完整版本,後來我想了想還是把它貼了過來。

舊文不刪,它簡陋的好好笑(?


---------------------------

 

今天的 Slytherin 氣氛不太對。

通常 Hogwarts 舉辦大型的舞會時, Slytherin 一向是最享受這種時刻的,他們大部分來自純血家族,擁有悠久的歷史和符合魔法界美感的教養,在舞會中可是如魚得水,享受其他三個學院羨慕忌妒的目光,用他們與身俱來的高傲來打擊那些平凡人是他們的興趣。

然而……

「然而我剛剛遇到 Malfoy ,他居然完全沒有理我,急沖沖的不知道跑到哪裡去。嘿!我敢說他一定遇到什麼大事了,臉色臭的和屎一樣。」 Ron 講著剛剛的見聞,興致盎然地比劃著:「好像所有的 Slytherin 都不太對勁,難道 Snape 終於對自己的學院下手了嗎?」

「 Ron !」 Hermione 不苟同地開口,並且不斷用眼神示意身旁那一個烏雲罩頂的捲髮男孩。

Ron 疑惑的問:「 Harry ?他怎麼了?」

Hermione 嘆了口氣,並且繼續剛剛被 Ron 打斷的話題:「所以, Harry ,你不該在和張秋約會時提到我的名字,你總是這麼沒神經。」

「但她也一直提到 Cedric !這麼捨不得她的前男友幹嘛要跟他分手! Cedric 不過是去 Ilvermorny( 北美魔法學校 ) 交換一段時間而已!」

「你們……唉」 Hermione 頭痛地看著 Harry 。

「嘿,兄弟,我得說,你不如在這個晚會中在找個女朋友,你看看——」 Ron 指著角落邊的女孩子們:「這次開放的對象可不只校內學生,很多校友和別的學校的巫師也都有參加,可是個好機會。」

除了那些不對勁的綠色學院外,其他人早就開始行動了!

「我才剛失戀,哪有什麼心情……」 Harry 說到一半卻猛然停住,他震驚地看向大門,手中的叉子哐鏜一聲掉落在盤子上。

Ron 和 Hermione 隨著 Harry 的視線轉頭,同一時間,寬大的宴會中連曼妙的樂曲也似乎停頓了一下,大家的目光都轉向了門口,並且久久無法轉移他們的視線……

一個黑髮女孩緩緩地走進了大廳,她並沒有穿著適合參加舞會的洋裝或禮服,同樣是一件普通寬大的巫師袍,但那絲滑的黑色材質搭在女孩白皙過分的皮膚上卻顯得性感無比,巫師袍似乎偏大了,領口的部分滑的很低,女孩精緻的鎖骨毫不遮掩地顯露出來,和胸口隱隱約約的溝線十分誘人。

柔順的黑髮微捲,服貼地流淌在臉頰兩側,把那張錐子臉勾勒的更加小巧,在胸口處捲起頑皮的幅度。而那張臉,平心而論,如同古希臘藝術家精心雕琢出來完美比例的五官,毫無任何的缺點,在水晶燈光下硬是將那張臉照射出柔美的光輝。

女孩全身上下只有兩種顏色,黑與白,卻更加地扣人心弦。

就連身為女性的 Hermione 見到她也不由地屏住呼吸,媚娃也不過如此。幸好她的美貌還不至於讓男人失去理智和做出奇怪的動作, Hermione 看了一眼身旁毫無形象張大嘴巴的 Ron 想著。

那個顯然是 Slytherin 的女孩雖然美貌驚人,卻也無意製造混亂,她如同冰雪女王地,冷冷掃過大廳所有定格的人們,帶著若有似無的不屑眼神,轉身離開了這裡,美妙的倩影被厚重的門擋住,也讓許多人清醒了過來,一些男士不死心地想要追尋那個女孩,卻被其他的 Slytherin 粗魯地擋住去路。

「太驚人了,那個女孩是誰? Slytherin 什麼時後有了這號人物?」 Ron 闔上自己的嘴巴,語氣卻還是飄忽的。

「不認識,或許是哪個女生用我不知道的美容劑裝扮自己。」 Hermione 瞇著眼,暗自訂下之後的學習目標。

「 Harry ,看看!那個女孩可以拯救你的失戀了吧!你…… Harry 人呢?」 Ron 猛然回頭,他的後方早已沒有那個頹廢的人影。

 

----------------------------------------

Harry 慶幸自己戴上了隱形斗篷,並在走廊上追上了那抹身影。

「你好 ...... 我是 HarryPotter ,有這個榮幸邀你進去跳支舞嗎?」  Harry 看著眼前美的令他暈眩的黑髮 Slytherin 女孩,結結巴巴地問。

即使她是如此的冷淡,像是要結出冰霜,即使比自己高了一點,還是個敵對學院的女孩,但自從 Harry 看到她的第一眼起,心臟再也無法平穩地張縮,那重捶的聲音如急速的鼓點,血液在管道中熱情地奔騰著,紅暈隨之延燒,心中的小獅子咆哮著掩蓋他該有的思考能力,沒頭沒腦地直接向女孩開口詢問。

Harry 懷疑女孩看著他的第一眼是帶著鄙夷的,但那個情緒消失之快,像是錯覺。她黑曜石般絢麗的黑瞳盯住自己,帶著一點疑惑,似乎不懂為什麼這個男孩能突然出現在自己眼前,  Harry  屏住了呼吸。

 

「 Harry Potter ,魁地奇的黃金男孩。」清冷的聲音帶悅耳的磁性,連弦樂和諧美妙的合聲都遮掩不了它的光芒, Harry 無視了她略帶高傲的神情,並感受到梅琳給他最醇美的善意,這世界繽紛了起來。女孩繼續說:「我很樂意,但對於社交舞你似乎不是很協調?當然,我只是聽說。」

標準的 Slytherin ,然而 Harry 卻覺得這一點小小的刻薄在女孩身上顯得更加可愛。

「恩……是的。」 Harry  的臉更紅了,帶著尷尬,但身為小獅子的他是不會因此而退縮:「我很抱歉,但我感覺到你似乎不太愉快,我… …我很樂意帶你轉換心情,我向梅林發誓即使自己摔斷腿也不會傷害你半點!」

女孩面無表情地盯著 Harry ,這讓 Harry 緊張的缺氧。突然她微微一笑,像個學過皇家禮儀的公主,所有負面的形象瞬間消失在她身上。寬大的院袍被她穿成了禮服,優雅的姿態彰顯出她的高貴,每個呼吸間都帶著致命的吸引力,讓 Harry 暈頭轉向,整個腦袋只剩下這個女孩。

「或許我們可以去黑湖走走?」她善解人意的詢問。

------------------------

 

離開了被裝飾成舞會的大廳,城堡外的空氣是冷的,銀白色的雪覆蓋大地,在皎潔的月光下閃爍。Slytherin  女孩拿起她的白色魔杖——  Harry  覺得適合極了——在空氣中隨意一點,四周浮現出鵝黃色的光點,跟著他們的移動漂浮照耀。

這讓他們的氣氛更加羅曼蒂克,也讓 Harry 不斷聽到他澎湃的心跳聲。

「我……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嗎?」即使天上還飄著雪的低溫,  Harry  依舊感到燥熱,在他同手同腳地和女孩走了一段路後,他鼓起勇氣詢問:「很抱歉,你的臉我感到熟悉,卻忘了你的名字。」

女孩頓了頓,嘴唇顫了顫,卻沒有開口。

在經過一段沉默的時間, Harry 感到尷尬,正想轉個話題時,女孩輕聲地回應了他:「你可以稱我 Riddle ,這是我的姓。」

「很適合你!美麗的像個謎!」 Harry  馬上接話。

Riddle 抽了抽嘴角,這在巫師界找尋不到的姓氏, Hogwarts 僅此一位。她直接跳過了這個話題,並談起魁地奇這個她不感興趣的運動,接著聊著教授們,聊到魔法知識,女孩的學識豐富,語氣典雅謙和,不像其他的 Slytherin  經常帶著高傲地說著歧視性用詞,也不像 Hermione 咄咄逼人地直白指出錯誤。而且 Riddle 對於巫師戰鬥很感興趣,這讓 Harry 感到驚喜,越來越享受他們彼此分享的內容。

兩個人坐在黑湖旁,星星之火圍繞著,月亮從黑雲裡半遮掩地探頭,遠處的城堡燈火通明,窗隔間的亮光在黑暗中帶著夢幻。Harry 發現自己在 Riddle 面前時,所有的事都被擺到後頭,沒辦法考慮其他人,更不會提到他們,和張秋的約會完全不同,他們的眼中只有彼此,並自私地只想在彼此的心中烙印自己。

或許這才是愛。

他們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牽在一起,在保溫咒的影響下,女孩的手指仍然帶著低溫,握起來很舒服。

月光之下,他們的臉越靠越近,女孩的臉龐似乎帶著柔和的微光。心靈相通,情感濃烈,接吻已經是很自然的事, Harry 的腦袋暈昏昏的,不敢相信這個如女神下凡的女孩如此快的接受他。

微涼白皙的手在他們的唇即將碰觸的時捧住了 Harry 的臉。

「 Harry ,你知道麻瓜世界裡有個故事叫做仙杜瑞拉  (Cendrillon)  嗎?」  Riddle  低聲地說,彼此的唇只隔著一隻指頭的距離, Harry 可以感受到女孩講話時那溫熱的氣息打在自己臉上的絨毛上。

「什麼?」  Harry 恍惚著,綠色的眼睛裡充滿茫然。奇怪的是,他有種 Riddle 的聲音越來越低的錯覺。

「一個女孩被施了魔法,穿著美麗的禮服來到城堡,遇見了王子。他們度過一段愉快的時間,但在 12 點的鐘聲一到,她必須趕緊離開,因為她會恢復原本的樣子。」  Riddle 說著,聲音越來越低, Harry 瞪大了眼,女孩的長髮慢慢地縮短了,摸著 Harry  臉龐的手緩緩變大,身高似乎又高了一點,讓 Harry  不得不仰視,細長的脖子有一塊凸了出來。

另一隻有力的手臂摟住 Harry  的腰。

 

「  Tooooooom Riddle ……」  Harry  抖著聲音,極度震驚地看著全校女孩們的偶像兼男學生會主席出現在他的面前,並且維持著一根手指的距離,像情人般地擁抱著。

誰來告訴他為什麼男學生會主席會變成一個女孩來誘惑他?

阿,不是,分明是自己去向 Riddle 提出邀約的, Harry 頭痛地意識到。

更令 Harry  驚恐的是,那些使他墜入愛河的生理反應並沒有因為眼前的對象轉換了性別而有所轉變,反而……更加地劇烈,在青年的俯視下,這種銳利的英俊更讓 Harry 顫抖,腦袋鈍的一大糊塗,他只能像那些瘋狂迷戀男主席的女孩們呆看著眼前的人,兩隻手因為剛剛的震驚還放在 Riddle 的胸口,想阻擋卻完全施不上力。

Harry 必須承認他從來沒有近看過 TomRiddle ,這樣猛然一瞧下的反撲驚人,他曾經以為『被帥暈』只是個誇飾,然而他現在就已經站不穩了,大半的力氣都靠他腰上的手臂支撐著,已經被摧殘一個晚上的腦神經又被如此重擊,讓他有一種 Tom 和他所變的女神相比更加誘人、性感的錯覺。

……真的是錯覺嗎?

Riddle  低下頭看著他,黑寶石的眼睛更加耀眼,倒映出一整個 Harry  放大的臉,尤其是唇的位置。

男主席露出與他聲望不符的邪惡笑容,卻讓 Harry 陷的更深。他在癡呆狀態的男孩唇上曖昧地說:「即使你想逃,也來不及了。」

兩張柔軟的唇印在了一起。

Harry 感覺到自己的心躍上天堂,在雲朵中旋轉跳躍。

令 Tom 意外地, Harry 突然抱住他,張口,主動將自己獻上。

他沉沉地笑了幾聲,心情大好的接受今天因禍得福的禮物。

---------------------------------

Harry 走出地窖時,還呈現著腦中空白的狀態。

昨晚發生可怕的事,令勇敢的 Gryffindor 黃金男孩久久無法釋懷。

隔天在他逃出男主席的寢室時, Tom 還維持坐在床邊的性感姿勢 ( 只是普通的正坐 ) ,帶著極品 ( 其實是邪佞 ) 的笑容,眼神帶勾地誘惑人 ( 並沒有 ) 。

就像個被精美包裝的陷阱,誘著人心甘情願地踏入致命的危機中。

 

然後他和大眾情人 Tom 校草在變形課的走廊相遇,他又被誘惑著在大庭廣眾之下獻出了吻。

 

在前往大廳的路上,遇到 Harry 的兩個至交。

還有幾個別的學院的女生,對 Harry 表情不悅地唸著渣男。

「說什麼傻話,我才是受害者。」很顯然 Harry 清楚知道她們為甚麼這麼說,嘴裡嘟囔著。

「你說什麼?」  Ron 顫抖著指著 Harry  :「昨天我看到你牽著一個 Slytherin  女孩出去,今天早上看到你和那個 Tom Riddle 在走廊接吻!你還是從 Slytherin  的交誼廳走出來的!」

「噓, Ron 。」  Harry 尷尬地紅了臉,將即將爆炸的 Ron  拉走:「我昨天只是昏過去了…… ( 被吻昏太丟人他絕對不會說! ) 他們都是 Tom ,他說他遇到了一點意外,導致他的魔藥讓他暫時性地轉性……我是親眼看到他變化……」

「那也改變不了他可能只是欺騙你的感情!」一旁的 Hermione  氣憤地說著,她懷疑 Riddle 的動機,畢竟這太過匪夷所思:「 Harry ,我希望你能從張秋的身上轉移注意,顯而易見地你做的太過了!和昨天相比你現在根本是墜入愛河。」萬事通女孩深吸了一口氣,私下談論優秀學生的流言使她坐立難安:「我曾經聽過 Riddle 一些不太好的傳聞,你必須清醒,首先他是個男人,接著是所有女孩的夢中情人!玩弄感情可是他的拿手手段!」

一旁的 Ron  很驚訝:「 Hermione ,你居然不喜歡 Riddle 嗎?我記得你二年級時對 Lockhart 那個草包不是……挺迷戀的嗎?」

「閉嘴! Ronald !」

「即使是這樣……」 Harry 猶豫著:「我……我好像還是對他一見鍾情了……真的、無法阻擋他的魅力。」他的目光會自動追尋,他的腳步會自動跟上,他沒辦法控制自己!

「 Harry Potter! 」 Hermione 氣急敗壞地大叫。

-------------------------------

Slytherin 交誼廳。

「 Lord ……那個 Potter ……」  Nott 惶恐地看著他們最景仰的 Slytherin 繼承人。

身為追隨者,他們通常會主動打發掉愛慕主人的愚蠢迷妹 ( 迷弟 ) ,他們自豪著 Slytherin 王子只會信任他們。

但昨天因為魔藥實驗失敗,導致他們的主人變化成了女主人,他們還該死地呆望女孩好一段時間,讓積威最高的級長差點對他們甩出不可饒恕咒。導致他們昨天無法好好享受舞會,全程驚心膽顫地維持著肅殺之氣,確保心情糟透的男主席不對他們來場完全一面倒的巫師戰鬥。

喔,什麼戰鬥,這是懲罰!

再來他們驚恐地看到來自 Gryffindor 的 Potter 恍恍惚惚地從那間如禁區般的寢室裡走了出來。

接著是變回性別的主人好到詭異的心情,讓他們……只會更加害怕!

還有不知道該不該像往常一樣打發 Potter ,要知道這傢伙可不是一般的學生受到威脅時會默默地吞下!

人氣或許不如他們的男主席,但人緣卻莫名其妙地收穫一堆不容小覷的人的好感!

「他是我的,誰敢打他的主意…… 我相信你們不會想嘗試。」  Tom 心情很好地逗著手中的蛇,嘴角上揚的幅度幾乎閃瞎了一眾 Slytherin 學生。

「那麼……那些失敗的魔藥還有一點,主人要怎麼處理?」 Nott 低下頭,完全不敢直視。

「蒐集起來,交給我。」 Tom 瞇起眼,回想起昨天男孩害羞的模樣,開始思考要如何把藥水加到 Harry  的食物裡。

不能只有他倒楣,是不是?

Fin.


------------------------------

然後應小夥伴要求來了一段後續小番外.....

------------------------------

「別這樣,Tom 。」Harry 有點害臊地後傾,不知道今天Tom 哪根筋不對,硬是將他帶回男主席這間特別豪華的單人寢室,並且用兩個指頭夾著巧克力,試圖餵他。

天啊!這太肉麻了。

愛情就像一場病,明明知道自己不正常卻無能為力!

「小獅子,你太害羞了,讓我見識你的勇敢,嗯?」Tom 調笑著,動作卻不容質疑。因為Harry 後傾的關係,Tom 幾乎整個人都趴到了男孩的身上,他們的姿勢讓Harry 腦袋即將爆炸!

「唔…… 」Tom 太過積極,Harry 下意識覺得這個巧克力有問題( 被雙子帶出來的危險意識) ,然而卻沒辦法阻擋這種侵略性的攻勢,很快Harry 就敗下陣來,張開嘴將巧克力含了進去。

未來的黑魔王邪惡地將兩個指頭放進男孩的嘴裡撩了一陣才退出,並伸出舌頭舔了舔還留在指頭上的津液。

……Hermione 說的沒錯,Harry 覺得自己的感官神經隨時被Tom掌控在手裡玩弄著。



在Tom 隱隱期待的眼神中,Harry 開始感到身體像是在身處點了團火,身上的皮膚像是融化般冰冷且開始改變。

「Tom…… 你到底給我吃了什麼?」Harry 感到害怕了,聲音帶著抖,卻在Tom 難得露出震驚和一點愧疚的表情中,他意識到或許兇手也不知道結果。

Tom 難以形容現在的感覺,憤怒、厭惡,但偏偏這麼做的是自己時,真是壓抑到讓他恨不得出去對著Horcrux 發一連串的死咒來發洩。

假設他真的有將Horcrux 製造出來的話。

所以Tom 現在只能忍著,還必須安慰這隻受到驚嚇的小鹿。

「我給你吃的是加了之前我變化成女性的藥水。」Tom 狠狠地吐出憋著的怨氣,強顏歡笑:「我很抱歉,請原諒我只想為我們帶來一點情趣。」

然而他現在已經沒有半點旖旎的感覺。

在Tom 面前,正站著一個惴惴不安的Dumbledore ,一向睿智的藍色眼睛卻是濕漉漉的綠色,無聲地控告著自己。

…...真是一坨蛇糞,Tom對自己罵道。


「......所以我變成了Dombledore?」Harry驚奇地說,對於沒加入任何有關私人的物品還能變成那個人,這個魔藥或許是種偉大的創舉。

但是......

「情趣是嗎?」Harry露出惡作劇般地神情,對著驚恐的Tom靠近,並且嘟起唇:「來吧!給我個吻,別害羞!讓我見識你的勇敢,偉大的男主席!」

Tom想,他一定是瘋了才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

或許鄧校覺得太雷,寫完這一段後我的牙齒就開始痛TT

沒錯,蛀牙痛QQ

评论(14)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