檎予

收筆囉,只填坑不開坑,謝謝大家♥
鑒於不知道什麼原因被鎖得亂七八糟,
系列文都有在貓爪備份,
有些在凹三,
如果還有需求可以留言或私信

【LVHP】如何在在火盃的考驗中學習

◆超短文、超不正經向

◇正經向的已經獻給CDHP了,這對好棒(羞

◆又名小巴蒂的咆哮

◇獨立的文、和前幾篇無任何關係

-------------------

the Riddle house


這是一間許久未曾居住過的宅第,陰沉、毫無生氣,被周圍的居民認定為會鬧鬼的房子。

如今,閣樓內,一絲燈火幽幽地閃爍著。

尖銳的聲音伴隨著嘶啞,從遮擋的椅背後傳來:「Barty,計劃進行的如何?」

「是的,主人。」另一個年輕卻帶著陰沉,話語裡充滿著偏執的瘋狂。

他的另一個同伴先下去處理剛剛殺掉的老麻瓜了。

「Moody已經在我們手上了,這一年他會到Hogwarts擔任黑魔法防禦教授。我將會成為他去接近Harry Potter,主人,並把他帶來你面前。」

「很好...我需要他的血來復活,我就可以碰觸到他...」


////////////////////////////////////


「Harry。」半夜,帶著魔眼的Moody教授抓到正在夜遊的閃電男孩。

「教授!Moody教授!」Harry被黑暗中突然出現的教授嚇了一跳。

「過來...孩子。」Moody帶著男孩進入了他的辦公室。

「看看,這是用龍皮做的打火機。」Moody指了指桌上一個很漂亮的雕飾:「你可以打開來看看。」

「哇!」Harry讚嘆著看著聽說是打火機的藍色發光物體,覺得真的很漂亮,於是他伸手去碰觸——

「阿阿阿阿阿!」被扯著肚臍的熟悉感傳來,一陣暈眩後,他重重摔入了破敗的房間裡。

Harry覺得這裡似乎很熟悉,好像他之前所做的噩夢場景...

「Voldemort!?」而他這次終於看見那一直藏在椅背後的男人。

喔!怎麼能說那是男人呢?那就是個畸形的、皺巴巴的......嬰兒?大隻一點的。

他還看到害死他父母的叛徒Peter Pettigrew正拿著一個奶瓶,似乎正在餵食那個詭異的嬰兒,被Harry突然出現給驚嚇,那如同老鼠般的矮胖男人手一抖,奶瓶中的牛奶就這樣胡亂噴灑到那個嬰兒的臉上。

「Peter Pettigrew!」Harry大叫。

「Harry Potter!」Peter叫的更大聲。

「蠢貨!Peter!你想死嗎?還不快拿開你那隻肥手!」嬰兒發出尖銳的叫聲,怒斥著Peter。

Peter急忙拿開了手,並對著皺巴巴的人形物發出清潔咒。

「Barty在做什麼!這是我的宵夜時間!不是材料還沒準備好嗎!現在送Potter過來是想要讓全巫師界都出來找他們的救世主、然後殺了你的主人嗎!」Voldemort憤怒的整張小臉都皺了起來。

「不!Voldemort!我要在這裡解決你!」Harry雖然反應還不過來,但知道了眼前就是他最大的敵人,Harry反射性的說著戰鬥宣言,並拿出魔杖。

「Expelli...」

「Obliviate!」Harry的繳械咒還沒念完,就被Peter的記憶咒給擊中。

Harry昏迷了,Peter一個漂浮咒把帶他來到這裡的打火機砸到Harry身上。Harry就這樣失憶地回到了Hogwarts。


//////////////////////////////////

V:「Peter,你施展Obliviate絕對要輕輕的、溫柔的...如果我的男孩變成智障,就拿你的命去抵!」

Peter:「......」

//////////////////////////////////


第二次又被Moody誘著去碰奇形怪狀的Portkey,Harry又飛到了Riddle house。

這是在一個年滿17歲就可以報名參加巫師鬥法的夜晚,Harry也想像過他被選中成選手,經過比賽,得到了大家的歡呼,為他所愛的學校爭取榮譽。

但這也只是想像罷了,他完全沒有興趣去嘗試跨越那道年齡限制。

這次Moody跟著Harry一起飛了過來,他直接石化了Harry,在男孩憤怒的眼光中,他異常火熱地看著他的主人:「主人,你需要的材料我都從Snape那裡偷到了,今晚是個好時機,沒人會發現Harry已經在你手中。」

還是嬰兒形狀的Voldemort高傲地看了一眼他的僕人,慢條斯理地說道:「現在才學期初,Barty。」

「是......?」Voldemort的聲音聽起來很嚴肅:「我們的男孩需要學習,學期末再帶他過來。」

「但...我的主人。」Barty聽到這個要求,懷疑他的聽力有點問題:「您不是很想盡快脫離這種虛弱的狀態嗎?現在一切都準備周全了。」

主人您根本不想殺救世主吧?沒人會在意一個死人的學業的!

「Barty,你現在是在質疑我?」Voldemort輕柔的嘶嘶著,一陣冷意使Barty打了一陣冷顫。

「不...」Barty謹慎地回應:「那我立即把他送回去。」

「等等...Barty...等等。」Voldemort輕輕地說:「聽說三巫鬥法...今年又舉辦了?」

「什麼?喔,是的。」

「何不讓我們的男孩參加呢?」

「但...Durmstrang有設了年齡限制,必須滿17歲...」

「我想,這種小阻礙不需要我教導你該怎麼做吧?」

「阿...是的。」


於是Barty帶著Harry又回到了Hogwarts。

Barty丟個一個反咒給Harry,讓他能自由的活動和發出聲音後,年輕的Death Eater猙獰地抓住男孩的衣領:「你對我的主人做了什麼?哪有人對他的仇敵這麼盡心竭力!

」Harry厭惡地掙扎著:「我不知道,放手,滾開。」

Barty狠狠地把Harry摔在地上,並用魔杖對準了男孩的腦袋:「每天拼命喝這難喝的變身魔藥就讓我夠噁心了,還要讓我喝一整個學年!現在、我、還必須、把你弄成選手!」

「我不要!我不想!」Harry眼裡充斥著怒火:「我也不想被你教導,你就滾回去那噁心的嬰兒旁邊。

Barty冷笑出聲:「和主人比起來,你更噁心,小巨怪。」

他突然念出咒:「Obliviate!」

Harry又再次地忘了他去拜訪Voldemort的事蹟。


//////////////////////////////////////////


沒人知道Barty為了救世主要贏得比賽的冠軍,他付出了多少。

每天像個保母一樣跟在男孩身旁,在男孩想不出辦法度過關卡時,他還必須拐彎抹角地設法提示、引導。最後男孩感恩的目光都是朝向別人。

想想那些關卡吧!Barty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龍聚集在學校裡,他為了探查還被龍息噴的頭髮都快被燒光。

再來他還要想辦法偷金蛋研究,他也沒聽過人魚唱歌!他嘗試過各種奇形怪狀的方式,終於在一次意外中金蛋(和他一起)掉入了水裡,才被他破解。

害的他耳朵聾了好幾天,腦海整天都迴盪著金蛋的尖叫聲。

最後那個老不死的Dumbledore居然直接把最後的關卡丟給他弄,雖然他設置Portkey和陷阱很方便,但整個迷宮用起來很累的!

這個學年,Barty覺得他的魔法技藝特別的充實,圖書館的書幾乎被他翻遍,他當學生時都沒這麼認真。

一切都只是因為黑魔王的一句話:「我們的男孩需要學習。」

他想叛變了,鳳凰會還收嗎?

////////////////////////////////////////


當Harry握住獎盃時,那陣勾肚臍的感覺傳來時,他發現他莫名的不怎麼意外。

他飛到了一個墓園,看到Peter和弱小的Voldemort熬著湯,再接過男孩的血後,黑魔王從鍋裡冒了出來,復活了。

「哈哈哈!看看!你的血就是這麼神奇!我可以觸碰到你了!」Harry憤恨地看著十分接近他的男人,然後——

Harry瞪大了眼睛。

Voldemort一臉興奮地強吻了他!分岔的舌頭還在他嘴裡攪阿攪!

沒有鼻子接吻超方便!Voldemort對於他所變得造型十分滿意。

「唔唔唔唔唔唔!」Harry驚恐的聲音被堵在喉嚨裡。

過了一個令人窒息的片刻,滿足的黑魔王終於離開了令他陶醉的男孩。

他開始召喚他以前的屬下。

Harry看到了許多黑衣帶著很...時尚面具的人,開始聚集在他們的周圍。

他聽到Voldemort輕輕地說著:「我對於你們很失望,非常的失望......」

然後開始虐待著他的僕人們,並開始了Voldemort一長串的演講。

反派總是喜歡解釋一堆,然後被自己的大意給弄死。

Harry想著。但聽著黑魔王控訴著自己不忠誠的手下,委屈的讓Harry都替他難過(並沒有)......一秒鐘。

黑魔王終於停下了他的話,腥紅的眼睛盯上了Harry。

他給Harry施了一個讓Harry肌肉鬆弛的咒語,把男孩抱到他的僕人面前。

「Harry,我們的男孩。」Harry聽到那尖細的嘶嘶聲從他的頭頂發出:「從今以後,就是我Voldemort的。誰都不准許對他出手,只有我能......」那雙蜘蛛般的骨白手指摸了一把還帶著血跡的臉龐:「殺了他。」

「是。」Death Eater細聲回答。

Voldemort看著只能用眼睛掙扎的男孩,愉快地抱著他消失在被嚇得手腳發軟的Death Eater面前。


////////////////////////////////////


第一名選手在拿到獎杯後莫名失蹤,造成全體師生的恐慌。


校長室


Moody面無表情地站在Durmstrang面前。

Durmstrang:「親愛的Moody,你有想跟我說什麼嗎?」

「是的。」Moody直接打開他隨手的魔藥箱,Durmstrang震驚地看著另一個Moody蜷縮在最底層。

Durmstrang謹慎地問:「你到底是誰?」

「Bartemius Crouch Jr.」假Moody說著:「我知道黑魔王的一切情報,也知道Harry Potter現在在哪裡,我想加入鳳凰會,你收不收?」


Barty想著他剛剛看到黑魔王的留言:「男孩我不還回去了,你盡量使Durmstrang別懷疑,想個辦法糊弄,這應該不需要我教?喔...親愛的Barty,你絕對不知道這男孩的滋味是多麼的美妙......」

我不幹了,我要跳槽。

评论(17)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