檎予

收筆囉,只填坑不開坑,謝謝大家♥
鑒於不知道什麼原因被鎖得亂七八糟,
系列文都有在貓爪備份,
有些在凹三,
如果還有需求可以留言或私信

【TRHP】血腥地獄 II (AU架空吸血鬼世界)

◆警告:想看傻白甜看1就好,這不適合你

◆抬頭整理一下上篇提到的超能力介紹(完全可以跳過)


Harry Potter-繳械技能,主體認為是武器的都能進行繳械,但若是存在生命體上的武器會就必須要更大的施能、施展範圍半公里

Ron Weasley-集光技能,藉由滅光器可以蒐集所有的光線,亮度隨主體能力而定,若長時間在黑暗之中則會完全沒作用

Hermione Granger-空間擴展,在主體身上的容器能增加內部空間,空間大小隨主體能力而定,數量為二

Neville Longbottom-器物技能,能隨時抽出一把白色寶劍,此劍能貫穿所有物體而不損壞,主體召喚條件是無所畏懼

Luna Lovegood-未知,看似能和自然界人眼未見之物溝通,信息準確度不一定,但偶爾能成為致勝的關鍵

Kingsley Shacklebolt-視力聽力增強技能,這兩個官感特別靈敏,當狙擊手能不需要瞄準器,但他似乎更喜歡拿著突擊步槍衝鋒陷陣,是鳳凰會副首領
Fred and George Weasley-惡作劇技能,非常厲害,隨時隨地都能想到鬼點子。在今年被國際獵人協會評定為正式的超能力之一

Tom Riddle-目前已知石化技能,能控制手掌將碰觸過的東西石化,並控制粉碎,限制:必須親手碰觸

沒寫到的可以提醒我^^  


正文


---------------------

五年後。

 

半夜是吸血鬼活躍的時刻,通常不適合在外面遊蕩。

然而很多人身不由己,米莉就是其中之一,從事性工作相關行業,今天的她工作結束都已經半夜了,貌美而身材火辣的女人不禁抓緊身上唯一能禦寒的大衣,走在陰暗的街道上,路燈不知怎麼回事,壞了幾個,光線不斷閃爍。

腳下的靴子踩地發出叩叩的聲響,在寂靜的深夜是唯一的聲音。

她感到些微恐懼,總覺得身後的幽暗中有人跟著她,然而一回頭,除了自己的影子外什麼都沒有。

這讓她感到不安,塗著粉色指甲油的手緊緊地握著小提包,走路的速度又加快了幾分。

在經過一個轉角後,她突然發現自己的影子似乎變了樣,像是身後還多了一個人重疊下投射出來的。

她停下了腳步,愣愣地望著比剛剛大了點的影子,害怕了起來,她僵著身子,不敢回頭。

心臟重重地撞擊著,她的兩側多出了兩支手臂,蒼白如同死灰,搭在她瘦弱的肩上,溫度是冰冷刺骨的,伸在前面的手指指甲又長又尖,銳利的似乎能瞬間貫穿她的胸口。

她絕望地明白她遇到了什麼,冷汗和雞皮疙瘩瞬間冒出。

在米莉準備張口尖叫時,兩旁的手臂突然消失,她的頭皮則傳來劇烈的疼痛,她被抓著頭髮甩到一旁的牆壁上,發出了一聲巨響。

米莉的唇因為口紅的關係,是非常鮮豔的大紅色,然而現在那抹大紅卻從嘴裡流了出來,她張大了嘴,卻發不出任何的聲音。

她面前是個高大蒼白的吸血鬼,血紅的大眼下是如同煙燻妝一樣誇張的黑眼圈,尖銳的犬齒和爪子,臉上有一道猙獰的傷疤從左眼一直延伸到右耳後,像是整張臉被剖成一半過,雙頰凹陷、鼻翼因為興奮而不斷地張合。

吸血鬼靠近米莉身旁,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她嘴角的血,更加興奮:「多麼不貞墮落的氣味,是我最鍾愛的味道。」吸血鬼突然大力地撕開她胸前少許可憐的布料,米莉張開口剛要呼喊,就被吸血鬼摀住了嘴,力氣大的她覺得顴骨都裂出了縫。

吸血鬼尖牙緩緩地輕刺她頸部動脈的位置,像玩弄獵物般欣賞這女人驚恐的樣貌。

等到他玩夠了,朝向脖頸準備用力刺入時––

「哇,半夜抓到強暴犯。」年輕的男性聲音從後頭傳來,一顆小石頭砸中了吸血鬼的頭。

吸血鬼惱怒的停下了動作,轉頭,米莉也同時看到了來人

一頭亂糟糟的黑髮,帶了個圓框眼鏡,卻遮不住眼裡閃亮的瑩綠,嘴裡微笑著,笑意卻進不了眼裡,他穿著單薄的帽T,合身的牛仔褲顯現出了他比例良好的長腿,身材比一般這個年紀的男孩偏瘦,卻不顯得弱小。

給人的感覺是和善舒服,如微風吹撫。像大學生的年紀,大概是附近剛K歌完或熬夜讀書後出來散步(?)的大學生。

吸血鬼還抱著他的獵物,陰測測的說:「不要著急,男孩,下一個就輪到你。」

大男孩做了一個十分誇張的害怕表情,假的讓米莉想發笑,接著男孩開口:「你抱著這位小姐是想用她來攻擊我嗎?」

莫名其妙的問題讓獵手和獵物摸不著頭緒:「......啥?」

「可怕的武器阿,除你武器!」

吸血鬼原本認為這男孩是不知道從哪個精神病院放風的病患,然而在男孩講完這句話後,米莉發現自己飛了起來脫離吸血鬼的手,往男孩飛去。

男孩接得很漂亮。

「......」吸血鬼愣了幾秒,惱怒了起來:「超能力者是吧!敢搶我的獵物找死嗎你!」

男孩驚險地抱著受害人米莉閃過瞬間移動到他面前的利爪,一邊念著:「說的好像我默默地走過去就不殺我一樣。」

「是的,今天你們都得死。」吸血鬼猙獰了起來,咧出了尖牙,一個飛越對準了男孩攻來。

「Ron!」

「阿阿阿好可怕!」

突然另一個紅頭髮帶著墨鏡的大男孩從暗巷似乎被推了出來,他踉蹌了一下,毫不猶豫地擋在抱著米莉的男孩身前,在吸血鬼的利爪快攻來的時候,突然打開了一個像打火機的物品,米莉發現救了他的男孩遮住了她的眼睛––

「阿阿阿!」一陣強烈的白光幾乎刺瞎了吸血鬼腥紅的眼,他反射性的閉上,卻驚恐的發現他的身體迅速地灼燒了起來。

半夜怎麼會有陽光?

吸血鬼維持著詫異不解的表情,碎成了灰,在他剛剛衝刺的慣性下,那層灰撲向了發著光的男孩。

「喔噁,Harry!」紅髮的Ron哀號了起來,不斷地想把不小心飛進他嘴裡的碎屑吐出來。

抱著米粒的大男孩放下了她,並對她道歉:「女士,很抱歉剛剛冒犯了你。」

米莉幾乎要愛上這男孩了,英雄救美什麼的本來就特別的迷人,要不是她偏愛年長的男性:「不,很謝謝你救了我,Harry,是這個名字嗎?」看著男孩微笑的點頭,米莉擦了擦剛剛狂流的淚痕,她已經不在意妝是否會花掉了。

從陰影處又走出來一個和兩個男孩年紀差不多大的女孩,褐色的捲髮乾淨地綁成馬尾,長得非常的漂亮,還帶著一股菁英式的聰慧,她從隨身的化妝包裡抽出一條不符合塞入比例的大毛毯,貼心地給了米莉。

「謝謝。」米莉感激地接過,遮蓋了被吸血鬼撕的衣不蔽體的布料。

「Hermione,給我水,給我毛巾,剛剛那個吸血鬼太噁心了!一些粉還噴到我嘴裡!」

女孩翻了翻白眼,在米莉不可置信的眼光中,又拿出了礦泉水和毛巾,後者還像剛蒸好的樣子!

米莉不禁開口詢問:「你們是附近大學的獵鬼社團嗎?」

這是現在大學很熱門的社團,主要教導學生自衛,優秀的學生甚至會組隊去獵捕吸血鬼,但通常死傷慘重,而獵人協會也會派專人進到大學校園裡指導學生。

「不。」帶著眼鏡的Harry溫和地笑了笑,拿出了證件:「我們是鳳凰會的正式獵人。」

 

---------------------------------------------------------------------

 

Harry陷在墨綠色的大床上深眠著,他的眼下還有著重重的黑眼圈,高雅的落地窗被上面厚厚的窗簾遮掩著刺眼的陽光,讓房間保持著陰涼黑暗。

Harry是吸血鬼獵人,正式的。

他們是人,卻被逼著過著如吸血鬼般日伏夜出的生活。

這使大部分的獵人蒼白的幾乎失了顏色。

床頭櫃上是Harry的圓框眼鏡和手機,突然,後者像是中邪了般瘋狂震動了起來,還傳出一種類似嗩吶吹響的聲音。

它的主人痛苦地皺起了眉,拉起棉被蓋住自己的臉,企圖躲避這惱人的噪音。可惜的是,可怕的鈴聲音量越來越大,隔著一塊布料,無論是什麼材質,都阻擋不了這強烈音波的干擾。

尤其是這輕飄飄的蠶絲被,阻擋鈴聲一點用都沒有!

Harry惱怒地睜開了眼,露出他螢綠色的漂亮眼眸,五年過去,少年成長成了青年,四肢更加的修長,原本圓潤的臉部線條消瘦,下巴尖了起來,顯得更成熟一些。

毛茸茸的捲髮依然隨意亂翹著,Harry看起來十分的朦朧愛睏,他粗魯地抓起手機,正準備按掉,閃著光的螢幕卻出現了來電的名字:Hermione

喔,這不是鬧鈴。

Harry遲鈍的腦袋閃出了這段話,他按下了通話鍵,沒好氣的開口:「Hermione,我才剛出完任務,睡不到三個小時,沒事的話讓我......」

「是求援,我們分部的待命人員不夠,Harry,快過來。」以往清亮的女聲這時講話迅速,每個咬字卻十分的清晰,感覺得出是個精明能幹的女性,或許太著急,音調高了幾度,刺的睡眠不足的Harry頭痛了幾分。

「又是貓卡在樹上下不來嗎?」Harry沒好氣地問,這幾年來不知道為何吸血鬼特別的安分,他們的業務又增加了幾分,而這是Harry接過最誇張的任務了。

「不是。Harry,別問了,趕快過來。」手機另一頭的女性語氣加重:「求援的是內部人員,是你的教父,Sirius。」

Harry完全清醒。

掛上了電話,Harry不再有剛睡醒的迷惘,敏捷地換好衣服、準備齊全隨身攜帶的物品,開了門,站在玄關中,Harry從他的脖子深處拉起了一條掛墜,它有著金色帶著綠色的裝飾,銀製的鍊子,看起來高貴而不尋常。

Harry輕輕地吻著它,喃喃道:「Tom,我去工作了,而我的心永遠與你同在......」

------------------------------------------

穿過重重人群(大部分都是觀光客),Harry終於擠進了鳳凰獵人協會的辦公室。

白天、假日,這兩個合起來真是要他的命!

他、Ron和Hermione是三年前同時被錄取成為正式的獵人,一般而言新人會在老鳥的陪同下進行任務,然而他們三個卻是從小就在鳳凰會成長的孩子,默契十足同時經驗豐富,甚至能完美解決一些危險的任務,讓鳳凰會的會長Dumbledore先生特別允許他們組成小組出任務,額外的獎金也特別豐厚。

進了辦公室,Harry直奔盯著大型螢幕看得Hermione,後者盤起她漂亮的棕色頭髮,白皙的手快速地在鍵盤上移動。

「Sirius怎麼樣了?」Harry喊著。

Hermione停下手邊的工作,轉頭:「他最後傳來的訊息源是在蘇格蘭,之後就沒了消息。」她按了個鍵,Sirius的大臉就出現在大型螢幕上,背景是亂糟糟的呼喊聲。

「被突擊....請求支援......」訊號似乎不太好,Sirius的聲音斷斷續續:「有高階...和中階...死傷慘重...」突然螢幕劇烈的搖晃,Sirius的臉消失,畫面快速晃動,似乎掃過了一個慘白的吸血鬼的臉。

不到三分鐘的影像就斷了訊。

Harry愣愣地看著影像:「好嚴重。」

Hermione點頭:「是非常緊急,蘇格蘭的分會直接向總部求援,Draco已經先過去,等Ron到的時候我們就...」

「到了、到了!」碰的一聲,他們辦公室的門被紅髮男孩撞開,他急沖沖的跑進來:「Fred 和George把家裡的車改裝,我開出車庫後車子差點飛起來!」Ron被嚇得半死,改搭公車過來:「現在怎麼樣了。」

Hermione站起身來:「必須馬上出發,你們有什麼東西需要我幫忙帶的?」

他們隊裡唯一的女生,超能力是能拓展她帶在身上的兩個容器,男孩子們不清楚那個空間到底多大,但Hermione的能力是全國女性票選最想得到的超能前三名。

Harry和Ron表示不能理解。

所以他們搖頭。

Hermione嘆了口氣,開始將自己放在桌上的東西放到化妝包裡,一邊開啟他們手錶型偵測器,它現在多了通訊、上網、定位、和其他一些只有Weasley雙胞胎才知道的功能,年長的鳳凰會獵人都表示適應不良,然而越來越方便是肯定的。

「Draco,你到了嗎?」接通了通話Hermione聯絡了起來,一旁的Ron聽到通訊的對象,厭惡地皺起眉。

「有幾個?」螢幕上顯示出一個淡金頭髮,和他們三個差不多年紀的大男孩,但表情非常的難看。

「Harry、Ron和我。」

「知道了。」Draco快速的掛斷。

Draco和他們同年紀,他的超能是召喚,這能力能主動,偶爾會被動的自行召喚,據說最常被召喚的對象是他爸爸Lucius Malfoy。

很快,Harry感受到一陣失重感,眼一花,他已經離開了辦公室,站在Draco身旁。

他愣愣地看著眼前被半毀的建築物,蘇格蘭的鳳凰會總部是設在一間在19世紀落成古堡之中,遠離鬧區的偏僻湖畔,一直是個適合訓練新人的場所,如今古堡半毀,地面焦黑,很多警察和救護人員在一旁忙碌著。

蘇格蘭總部的會長正在和一個警界高層說著話。

Harry的同伴隨後也出現,Ron一落地馬上朝著Draco哼了一聲。

「Sirius和一些獵人下落不明,我們在城堡內找到十幾個不同的低階吸血鬼殘塊,一個中階吸血鬼和高階吸血鬼。」一個女性的聲音從後面響起。

「瓊絲小姐!」這個白人女性薇薇安·瓊絲也是來支援的倫敦獵人,她是一名前線人員,Harry不太清楚她的能力,和Ron曾經私下猜測是踩著高跟鞋跑得飛快不跌倒。

「發生時間是距離現在的三個小時前。」Hermione接著說:「我們要協助尋找失蹤的人,我發給你們失蹤名單,切記若找到的獵人已經是屍體,麻煩直接銷毀。」

Harry和Ron點了頭:「我們知道。」

「我們的目標是...」Hermione指向前方不遠的森林:「那裡。」

「等等,Harry。」Luna如小鳥般地跳了過來,她的語調如同過去的飄逸。

「嗨,Luna。」

「我建議你們去山上找,小精靈在風中和我低語,有一隻狼狗外來客。」

Sirius的超能就是變身成黑色大型犬。

「不,Luna,這不太可能,他們選擇逃跑路徑應該是森林。」Hernione急速地講著,她們的見解總是不同。

「我的直覺是在山上。」Luna反駁著。

Harry想了一下:「那我去山上看看,你們進森林裡找,如何?」

「兄弟,你單獨行動很危險的。」Ron阻止道。

「現在是白天,吸血鬼大部分都在睡覺。」Harry說著:「我就去山上看看。」

Hermione抿著唇,不太高興地看了Luna一眼:「好吧,Harry,有危險你必須馬上通知我們。」她從她的化妝包裡拿出了一把維爾德MkII手槍,交給Harry:「務必小心。」

Harry感激地對著同伴點頭。

-------------------------------------------------

Luna一直是後勤人員,Harry並沒有邀她同行,他自己一人往深山走去。

那裡樹林茂密高大,幾乎遮避了陽光,Harry並沒有走尋常的登山步道,事實上他沒爬多久就發現了一些拖行、打鬥的痕跡。

不確定是不是他的教父,但很明顯的是,戰場從總部移到這裡是確定的。

Harry對Hermione發了個訊息,便沿著那些痕跡走進了幾乎沒開發過的森林裡,他走得並不快,且一直保持高度警戒。

他覺得有視線緊黏著他。

但他的手錶並未顯示有任何的吸血鬼蹤跡。

他依著線索找到了一個洞穴,並聞到了淡淡的血腥味。

Harry走了進去,突然一個破空的聲音傳來,還有個女孩的尖叫,他反射性地朝左邊一避。

一個臉上充滿泥巴的少女,身上披著Sirius常穿的外套,拿著一把匕首,驚恐地看著他,似乎在思考要不要在刺一刀。

Harry緩緩地接近少女:「不要怕,我是來救你的人,放鬆...」

少女淚潸潸地看著Harry並後退:「人?不是吸血鬼嗎?」

「當然,看我的眼睛。」Harry拿下眼鏡,明亮的綠色十分的明顯,也非常吸引人:「我的牙齒也是正常的,真的是人。」

其實中階以上的吸血鬼就已經能偽裝成人,低階的需要靠一點科技來輔助,但Harry決定不告訴這個被嚇壞的女孩。

少女看著沒大他幾歲的大男孩,突然扔下了刀,跑向前緊緊地抱住Harry:「姐姐和哥哥都死了,來保護我的叔叔也不見了,我真的好害怕嗚!」

Harry輕輕拍著女孩的背:「別怕,一切都過去了。」他從背包裡拿出三明治和水,這其實是他原本規劃今天睡到自然醒後要吃的早餐。

女孩感激地看著Harry,迫不及待地撕開三明治:「你是獵人嗎?」

「是的,從倫敦來的,你叫什麼名字?」Harry拿出了獵人證,少女看清楚了他叫做Harry Potter。

「露西亞,之前有個男人把我從吸血鬼手中救了出來,並給我這件衣服。」少女抓緊身上唯一的取暖物:「他受傷了,把我帶進山洞裡後就離開,但之後又有一隻吸血鬼找到我。」想起這個,女孩依舊害怕:「突然有隻大黑狗跳了出來,非常兇猛地趕走吸血鬼,牠也受傷了,現在在山洞裡...Harry你可以救救牠嗎?」

「當然!」Harry急忙站了起來,打開手錶照明,往深處走去。

很快的他認出了由他教父變成的黑狗,正趴在潮濕的地板奄奄一息。

「Sirius!」Harry著急,他不知道他的教父傷到哪裡,不敢隨意移動,只能開啟和Hermione的通話:「Hermione,找到Sirius了,還有個普通人的受害者,快點過來!」

「什麼?」Hermione那頭亂糟糟的背景聲音騷動了一下:「我帶搜救隊過去,你先待命不要亂移動。」

「當然!」

話還未斷,就聽到了前方的尖叫聲。

「露西亞...」Harry低聲地念了句,掛了通訊,隨即趕向洞穴出口。

「找到你了,親愛的。」一個吸血鬼正將少女正拖出洞口,露西亞不斷地尖叫著,被吸血鬼粗魯地塞了一團布到嘴裡。

「放開她!」Harry拿出了維爾德指向吸血鬼。

「哦?你的小狼狗追來了?真是美麗的愛情。」吸血鬼假惺惺地陶醉著:「可惜她已經是我的了,男孩,我可以免你一...」話還沒說完,Harry已經朝著吸血鬼的額頭開了個洞。

吸血鬼瞪大眼睛,額頭被子彈打出了一個洞,流出了幾滴鮮血。

維爾德發射時幾乎是無聲的,並沒有嚇到少女。

吸血鬼瞪著Harry,突然詭異一笑:「很好,開槍乾淨俐落,槍法準確,很有勇氣,手都不顫抖。」他突然把手指插入那個血洞之中:「然而你覺得我們高貴的血族會受你們人類的小玩具影響?」

他將子彈摳了出來,傷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愈合。

「非常好,男孩,你讓我生氣了。」吸血鬼說著拋開少女,朝著Harry攻來。

Harry不敢置信,Hermione給他的槍械都是銀製子彈,銀是吸血鬼所懼怕的金屬,難道這個吸血鬼不怕銀?

他沒有時間去查看子彈,往後一跳,躲過了吸血鬼的利爪,但吸血鬼另一支的爪又朝他的另一邊抓來。

「啊!」這次Harry沒有躲過,被吸血鬼劃傷了背,並被打飛,滾到一旁的草叢。

露西亞倒在地上,無聲地尖叫著,著急地又流出了眼淚。

吸血鬼緩慢地往前朝向掙扎爬起的Harry走去:「勇敢的男孩啊,我可以收你成為我高貴血族的血僕。」他張開了之前隱藏的翅膀,如蝙蝠般的紫色肉翅。

中階以上的吸血鬼有的會長出翅膀,高階的則全部都有。

他至少是中階!

Harry冷靜地看著吸血鬼,他的能力對於這種比較高階的吸血鬼不太有作用,但他能賭看看。

吸血鬼走到Harry面前,單手掐著他的脖子提了起來,咧開血盆大口:「但我不願意,你還是去死好了!」說完,他的手開始用力,一陣窒息感和劇烈的疼痛從脖頸處傳來。

Harry卻也給吸血鬼一個微笑。

吸血鬼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男孩無力下垂的手打了個響指。

他背後、象徵著他力量的翅膀,突然傳來的一陣劇烈的疼痛。

「啊!」吸血鬼痛的眼球暴凸,他快速地甩開了手上的男孩,彎起了腰:「該死的人類,你做了什麼?」

Harry倒在地上,眼裡依舊是認真地盯著吸血鬼,剛剛打響指的手張開,再用力地握拳。

「阿阿阿阿!」吸血鬼慘叫的聲音劃破了森林,剛走上山的Hermione和Ron並一隊的救難隊都聽得一清二楚。

Harry撕了這個吸血鬼的翅膀,花了15分鐘。

當左翼從後背被剝落時,鮮血如失去水龍頭失去鎖頭般,大股大股地朝天空噴射!

一半的肉翅飛的奇慢,跌跌撞撞地飛到Harry手上,他握著這血淋淋的翅膀,感到全身無力。

吸血鬼痛苦地從地上爬起,他們的癒合能力驚人,剛噴得像瀑布的血已經止了一大半了。

他猙獰著表情,看著地上已經坐起來,手上還拿著他半個翅膀的男孩,用一種同歸於盡的氣勢又朝他抓去,這次一定要抓出他的心臟,然後,捏碎!

Harry咬牙,勉強閃過吸血鬼同樣搖搖晃晃的一爪:「我的超能是接觸到的東西就能奪取他的一部份,你想要連右翅都失去嗎?」

吸血鬼猛然停下了即將碰到Harry眼睛的利爪,快速敏捷地朝後跳了一大步:「跟王一樣?」

...什麼?

吸血鬼的大動作拉扯到他背後的傷口,痛得他咬牙切齒,憤恨地瞪著Harry:「記清楚了,我是艾勒,總有一天你會死在我手上,獵物。」

若人類稱抵擋吸血鬼的人們為獵人,吸血鬼則特愛稱這些人為獵物或是羊羔。

Harry毫無畏懼地看著吸血鬼消失在深山中,才放鬆了下來。

露西亞跑到Harry的面前:「獵人,你還好嗎?謝謝你救了我。」她著急地看著Harry身上的擦傷和瘀青,還有被勒住的脖子一圈的黑。

「沒事......」

「Harry!」Harry還來不及安慰這個女孩,他的同伴和一整隊救難隊浩浩蕩蕩跑了進來。

Ron和Hermione緊張地看著倒在地上的Harry後背流出的血:「你受傷了!」

「讓開、讓開,孩子」倫敦鳳凰會的隨行治療師揮開眼前擋著的人,擠到了Harry面前,看著他被Ron掀開衣服的後背,失聲地叫了聲:「喔!上帝。」

Harry對著中年婦女眨了眨眼,拉起了在一旁一直哭的露西亞:「龐芮夫人,請你先看看這女孩,她被吸血鬼抓走當了人質...還有Sirius,她在山洞裡。」

治療師叫了一個女性的助手來照看露西亞和Harry,隨即帶了一票人衝衝忙忙地朝山洞衝去。

Hermione逼問著Harry發生的事,搶了他的手錶看,被上面記錄的「中階」給嚇得不清。

Ron大笑著對Harry比個讚。

這時露西亞已經被治療師包紮好了,身上的汙濁也清潔過了,整個人顯得俏麗亮眼。

「Harry,謝謝你。」少女羞紅了臉:「謝謝你找到我。」

Harry對她微笑:「這沒什麼。」

一旁的Ron小聲地說:「找Sirius是重點,你只是順便。」Hermione給了他一個肘擊。

「有...有機會的話,能約你出去嗎?」露西亞眼神閃亮:「就我們兩個。」

Harry愣住,他旁邊的同伴們也噎了一下。

露西亞看著更加漂亮的Hermione,擔心著問:「還是你有女朋友了...我只是...」

「不,她不是。」Harry反應了過來:「不過我已經有了喜歡的人,很抱歉。」

「不是姐姐嗎?」露西亞很訝異,Hermione是她看過的女生中最好看、已經達到女神級的人物了:「那在一起多久了?我有機會能看看嗎?」

「露西亞,別問了。」Hermione趕緊阻止少女。

「沒關係,Hermione。」Harry笑著,朝向還是懵懂的女孩:「我只是暗戀而已。」

「Harry這麼好的人,不會有女孩不同意的,你應該勇敢的告訴她!」露西亞對告白被拒沒有太大的反應,立刻為了Harry義憤填膺。

「我說了,但是......」Harry摸了摸露西亞的頭:「露西亞,我不適合你,獵人的職業死亡率太高了,你應該在學校找個男朋友,而不是在獵人裡面。」

「她死了?」露西亞震驚,她馬上從Harry的話ˋ中讀出他的意思。

「明天是五周年了。」Harry輕輕地說,Ron搭上Harry的肩,Hermione忍不住撇過頭。

「喔,抱歉...」露西亞愣愣地:「我很抱歉。」

「沒關係。」Harry微笑。

 

---------------------------------------------

10/31萬聖節。

對Harry而言是個傷心的日子。

他的父母聽說也是鳳凰會的獵人,在他剛出生不久,一個萬聖節的晚上,他失去了他們。

過了10年,他再次失去了他的家人,也是他心之所託。

這天Harry向鳳凰會請了假,拒絕了他的同伴陪同,一個人從蘇格蘭飛回倫敦。

鳳凰會的墓園,是鳳凰會的正式獵人死後才能埋入的特別墓園,獵人死亡率極高,他們隨時都準備好身邊的親戚朋友突然離開。

然而,對Harry而言,告別跟他住在一起五年的監護人,太早了。

10月末是個涼爽的日子,天空陰沉著卻沒有落雨,Harry帶著五朵黑玫瑰來到寫著Tom Riddle的墓碑前。

這墓碑一直很乾淨,顯然有人經常定期的清掃,十字架蒼白光滑,讓Harry想起Tom的膚色。

五年前,他在這天過後的兩個禮拜,才從Kingsley的口裡得知這個消息。

Harry放下了花,在做了一次清掃。

聽說Tom被幾十隻的吸血鬼圍攻,鳳凰會的人沒有機會進行毀屍。

對獵人而言,死亡和被轉化是同等意義。

總部對Tom的生命偵測在萬聖節當天熄滅了。

Harry坐在墓碑旁,跟著十字架的方向望向同樣的天空,並從胸口拿出銀綠的掛墜。

依照鳳凰會當時和Tom在一起的同伴所述,他親眼看到Tom被吸血鬼們攔腰斬斷,驚恐的表情永遠停留在充滿血汙的臉上。

Harry親吻著掛墜。

「當時,你一定很痛。」

「對不起,我沒有陪在你身邊。」

「我想你。」

Harry坐在墓旁,直到日落。

------------------------------------------

◆原本預計這個文三篇的篇幅結束,趕著萬聖節結束它,但好像有點...寫不完...

◆下一章完結會不會太突兀XD我努力!

◆露西亞一開始出現的時候有種頭上有驚嘆號的NPC即視感...

◆Tom這整篇只有出現在石碑上www

◆再搜尋英國的墳墓造型時,意外地看到這個


不怎麼變成你的墓碑啊哈利!


评论(7)

热度(71)